2017年10月4日 星期三

[療程] 無痛袪脂一身輕 ❤ 試做LPG M6天然減肥療程@Unique Beauty

年紀大新陳代謝慢,可能真係飲水都會肥...
加上運動量極少,身體各處都暗藏肥肉。
前陣子我就受到LPG公司的邀請,試做LPG M6天然減肥療程,體驗第九代Cellu M6神奇修身效果。



位於銅鑼灣的Unique Beauty就是香港其中一間與LPG Endermologie®合作的美容院,地鐵站行幾步就到,非常方便。



來自法國的LPG,採用Endermologie®專利技術及多個物理性技術有效活化細胞,在面部美容方面,可以收緊肌膚、減淡皺紋,天然的抗衰老技術令肌膚回復彈性;在身體美容方面,以天然消脂的方式縮少身體的脂肪細胞,有助脂肪分解,改善身形,重現迷人曲線。

一部儀器多效合一,除了美容和減肥修型,LPG M6更可以舒緩肌肉酸痛、筋腱創傷、靜脈曲張、去水腫等多種醫療功效。


LPG 的物理性刺激Endermologie® ,啟動深層的生物反應,令脂肪分解再次活躍。腰間、腹部及大腿的頑固脂肪變得更容易被消耗,讓想瘦的位置重現曲線。而LPG的滾軸加上頻率的刺激活化成纖維細胞的核心能自然製造更多彈性纖維及膠原蛋白,深層收緊肌膚,讓肌膚變得緊緻有彈性,LPG M6不愧係減肥修身的美容神器!


做Body當然要先更衣,Unique Beauty有闊落舒適的更衣室、淋浴間供客人使用,還有Locker放置貴重物品及衣物。換好了輕便的袍,美容師就帶我到療程房間去。


美容師會先了解我的身體狀況和需要針對的部位。
近來身體水腫的情況比較嚴重,循環力較差,
希望LPG M6可以重新激活深層肌膚,好讓我的肥肉更firm!


試做LPG M6療程前要先穿上LPG特製緊身衣,
保護肌膚免避免直接接觸機頭。
絲袜衫比想像中容易穿著,而且舒適有彈性。


療程先由頸開始,由上而下到小腿位置。
過程中暖感的機頭為肌膚帶來吸啜感,
但不會痛,也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


LPG天然美容儀器第九代Cellu M6可以加速循環,我的循環有夠差⋯所以某些淋巴位置會有較大的感覺呢,閉塞情況嚴重⋯在滾軸來回數次以後,感覺已經大大減低,淋巴、經絡變得暢通,即時見效呢。

而且儀器更有紓緩痛症、運動後疲勞的作用,當時肩膊痛的問題相當困擾,LPG的滾軸游走數次後,痛楚即時得到紓緩減退,好神奇!


然後轉身做肚腩位置,雖然身邊的人總覺得我不算肥⋯但其實我也有肥腩肉的⋯
機頭走過時也加速了腸的蠕動,療程當晚回家已有便意了,對排毒認真有幫助。


試做LPG M6療程後肚腩即時已經收細了,不再肚谷谷脹脹的,肚腩仔凹回去了。
晚上也睡得特別好哦,而且身體水腫的情況大有改善!
*療程後最好隔兩小時才吃東西呢,做完LPG如同做完運動一樣哦~


第二天肚腩仔的肌肉明顯變得緊緻,脂肪都被吸走掉嗎? 
雙腿水腫不再,全身變得更輕盈,超爽的~
除了修身減肥,LPG M6療程後人都感覺更加精神~ 


LPG天然美容修身儀器第九代Cellu M6®修身效能真的很不錯,如果持續做數次,應該能有更明顯的效果。有機會也想試試LPG的面部療程,血液循環好,身體自然更健康,皮膚狀態都更好哦!

LPG M6

Unique Beauty

感謝 LPG及Unique Beauty提供是次療程。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V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