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12 Living Plaza得意小物新發現!

十二蚊店向來是個寶地,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現新奇可愛的好東西!



圖案羊毛襪
日本天氣冷,100yen店總會找到羊毛襪子,而且配上可愛的圖案,可以說是價廉物美!終於等到香港的Living Plaza入貨售賣這款超可愛的小狐狸襪子。



我只買了海軍藍和棗紅色,
其實還有黑色的!



質地不錯的,但建議手洗,因為親身試驗過它會縮水的丫XDD



香港賣$12,日本就賣100yen了,如果身在日本就更加要搶了XD除了小狐狸,還有很多簡約漂亮的圖案襪丫。


迪士尼公主Aroma Bath Petals
浸浴時使用的入浴花瓣~每款都散發不同的香氣。印象中這系列有美人魚、灰姑娘、睡公主、Elsa、Elsa and Anna。是日本也很hit的百元店小物。除了Living Plaza,有些小店和格仔鋪可以買到款式齊全的,但炒賣至4、50蚊⋯(也太貴了吧,雖然很漂亮⋯)



我暫時只在香港找到睡公主這款,其他的款式好像更漂亮的~


說明表示一缸200公升的水使用一包,一次用一包就夠了~
其實我家沒有浴缸根本用不了,唯有留待旅行的時候用吧,可以好好泡澡relax一下 >w<


樹狀飾物架



這個小架子用來放飾物很不錯~
雖然光看到它沒有什麼特別⋯
但放上飾物之後⋯⋯



看上去變得豐富多了~^^
把戒指和手鏈勾上去,就成的一顆具裝飾性的飾物樹了。現在出門時想找戒子都好方便,回家時放回樹上去⋯就不怕弄丟喇:)
(我就是經常弄丟戒指的人)

今次的分享雖然不多,但希望大家喜歡吧^^
畢竟很多朋友都跟我一樣時常去逛Living Plaza,可能這些對你們來說已經不是新鮮事物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逛一下看看有沒有新發現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