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護膚] 玫塊控的奢華享受!全新升級Lancôme ABSOLUE 極緻完美修護系列

天氣開始暖返,而且冇咁乾燥⋯⋯
但係我塊面,依然都係Dry Dry地@@
係眾多補濕產品之中,我最愛的就是玫瑰精華成份!
說到底玫塊就是奢華迷人的像徵~清新的花香更是經典~
作為玫瑰控不能錯過的,相信就是Lancôme全新升級ABSOLUE極緻完美修護系列了!


Lancôme 改造最奢華的Absolue 極緻完美修護系列,透過出眾的活性成分、蛻變的質感及對女性的深切了解,為法式尊貴護膚體驗譜寫嶄新定義。


全新升級極緻完美修護系列及 Absolue Soft Cream即使連配方都是奢華珍貴的!
滿載萃取自 Lancôme 玫瑰的獨家活性成分複合物 —— Grand Rose Extracts。

Lancôme 美研實驗室採用生物科技提取 Lancôme 玫瑰母細胞,再以專業的提煉工序萃取玫瑰精華,煉製出既能於肌膚發揮功效又能兼顧環保的活性成分。加上冷凍蒸餾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能封存活膚、修復及抗炎功效。


而最吸引我的就是Absolue Rose Essence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的質地如同爽膚水般輕盈,同時擁有精華般的功效,感覺好適合春天使用。而配方中蘊含強效保濕因子,是Lancôme產品中玫瑰活性成分濃度最高的一款。

用後肌膚感覺更柔軟,觸感更豐盈。日復一日,肌膚紋理看起來更光滑,膚色更美麗、更勻淨、更均勻,真係好吸引呢!

關鍵活性成分

格蘭德玫瑰萃取物: 玫瑰精油和玫瑰精華 

玫瑰水: 用於滋潤、舒緩和鎮靜肌膚。同時還具抗菌特性。 

透明質酸鈉: 透明質酸能夠在水中鎖住 1000 倍的重量。它有助於緊密肌理,恢復肌膚彈性,打造靚麗肌膚的特質。 

甘油: 以其吸收空氣中的水分並鎖住水分的能力而聞名,幫助肌膚保持 分。它有效改善產品的鋪展性,並具有潤膚和保濕功效。

每次用上還可以聞到舒緩的玫瑰香,護膚之餘更可以感受浪漫奢華的氣氛呢!


為延續 Absolue Soft Cream 帶來的感官享受和將功效推向極致,Absolue 極緻完美修護系列備有 以 Grand Extracts 調製的不同配方,以針對不同肌膚需要。不論是 Rose 80 Brightening and Revitalizing Toning Lotion 還是 Revitalising Oleo-Serum,都能保證帶來非凡的全面美肌體驗。

想試試的朋友,記得要到Lancôme的專櫃去喇!

Absolue Soft Cream /Rich Cream 極緻完美玫瑰面霜 (柔潤型/滋潤型)
HK$2,490/60ml Absolue Rose Essence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
HK$760/150ml Absolue Oleo-Serum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
HK$2,650/30ml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的用後感吧!:)

#lancomehk #Absolue #MyLuxuryMoment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chiupurple@g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YOUTUBE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