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彩妝] 超限量的話題唇膏! Lancôme L’Absolu Milky Fusion瑰麗雲石紋系列

近年大熱的雲石紋產品受年輕文青追捧~
呢一鼓熱潮已經吹到去彩妝界喇!

Lancôme重塑品牌經典皇牌L’Absolu Rouge瑰麗豐盈唇膏,締造出全新的L’Absolu Milky Fusion系列,推出雲石紋唇膏。而L’Absolu Milky Fusion系列融合柔和與鮮艷色澤,配合獨特的修護配方唇膏,是日常裸妝的必備品。


好開心今次可以一試當中三款人氣商品!
因為早前一推出,已經火速賣光~真的太受歡迎了~


L’Absolu Tône-up Balm包裝極緻華麗,以粉紅大理石紋配上玫瑰金色按鈕,隨性融和純白與粉紅色調,令每支唇膏均與眾不同,盡顯高貴氣質。

日常拎出黎補妝,都會引來閨密們的注意,不論包裝還是唇膏本身都好吸睛呢~


L’Absolu Milky Fusion系列觸感柔滑,昇華精緻色調,塑造含蓄自然唇色,更顯温柔。
護唇膏有效舒緩和保濕雙唇,質地潤澤不乾燥。


#601 Rose Nu marble 櫻花色 
大理石紋糅合L’Absolu Rouge瑰麗豐盈唇膏 #06 Rose Nu色澤,締造出淡粉紅色調,好適合打造自然紅潤唇色。



#603 Coral marble珊瑚色 
大理石紋糅合L’Absolu Rouge瑰麗豐盈唇膏 #114 Amuse Bouche,締造出淡珊瑚色調。


Lancôme L’Absolu Milky Fusion系列唇色不會太誇張,感覺自然清新,加上瑰麗雲石紋包裝,是文清女生必入ITEM!

而Lancôme亦研製出對酸鹼值敏感的唇部精華L’Absolu Tône-up Tint,配合特級柔軟塗棒,質感柔滑,顯色精華蘊含豐富的玫瑰精油和甘油,塗後兩分鐘,即可煥發專屬的粉紅唇色。

下圖(上)為L’Absolu Tône-up Tint,
(中)為#603 Coral marble珊瑚色,
(下)為#601 Rose Nu marble 櫻花色。


透薄自然的唇色,好適合打造清新祼妝和日常的上班妝容,而且好易駕馭,不同場合都可以用得上。

想入手的朋友,快快去Lancôme專櫃睇下L’Absolu Milky Fusion系列返左貨未啦~

#Lancomehk #LAbsoluMilkyFusion #MarbleLipstick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chiupurple@g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YOUTUBE

是次產品及產品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