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Versailles World Tour 香港LIVE記事- Part 3

= =...怎麼2年後的今天我才寫這一篇...
奇怪的是我依然記得好清楚...

-2011年9月2日- Versailles香港公演完結後 -
手持簽名籌的fans在演奏廳門外排隊,等候Versailles為我們簽名...
拿出買了的poster和場刊,打算一會兒給他們簽...
這時候,工作人員叫我們把手上所有CD/poster都收起!到時會另有安排......

等了一會兒,staff set好了桌椅和屏風(笑,因為不準拍照吧)
staff會派A3 size的poster讓我們給Versailles簽~

首先是Hizaki公主^^...
老實說...他們的化妝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濃...
是有一點點被嚇倒的~你們要好好保養呀!!!
公主握手後說了一聲"Thankyou~"
那我也"Thankyou~~~"

之後到Yuki...
不過可憐的Yuki被我欺負了|||
情況不在此交代了,我怕會比Versailles的fans打^^
當然也是順利地握手道謝!!
Yuki好可愛...

好!!!...坐在中間的...是..."KAMIJO!!!!"
走近的時候心跳已經開始加速了...
Kamijo望左我一眼...(= =|||希望當日個樣咁攰,沒有太失禮吧...)
佢個簽名"好大舊"...但係簽得好快=口=...好認真地簽喇
握手時他很用力地握...
Kamijo的手...好大隻...好溫暖而且帶有粗糙感...
本身我想好了2句英文想要跟他說...
當我要開口的時候...Kamijo望住我...
我又望住佢"er........"
結果Kamijo繼續望住我,"嗯?"
(佢應該想問我係咪有野想同佢講...而且佢個表情>////<...)
之後我塊面已經好紅...
最後只係同佢say"Thankyou~~~"...

其實佢望我既時候已經比佢電暈左,
個腦一片空白,所以講唔到野;_; (呀...我真係好冇用...)
唔制!!!下次再見到佢,我一定要講到野!!!!!!

隔離係Masashi~~
真係好cool好有型,佢用廣東話跟我說"多謝!"><好warm ar~
"Thankyou so much~Masashi~" (仲長過同Kamijo講......)

最後到Teru...
佢好認真咁簽...然後呢...
Teru握手時好激動咁"多謝(廣東話),,,,謝謝(國語),,,Thankyou~~~"
Teru真係好可愛呀~~>////<
我也"Thankyou~~~ありがどうございます~~~"之後講唔夠2句,staff就拉我走了~~
他還不斷講"bye bye"~
再見了Teru仔~~"bye bye"



就這樣,呢張親簽poster成為左我既寶物----->
(一直到現在都放係床邊><)















那天晚上回家時臉上還是掛著甜蜜的笑容~
阿芝問我是否從此不洗手XDDDDDD

-------------------------後記--------------------------
前期的Versailles一直都有在追...
畢竟當年自NOBLE之後,已經很少聽Versailles,
live時是有一點點生疏的感覺= =
喜歡最耐的依然是LAREINE,,
所以請各位V團的fans原諒我特別偏愛某人

因為HK Live的緣故,才讓我覺得失去了很多...
不過日常工作進修真的很忙...
盡可能不時上網留意新消息,聽新歌...
去年在Kamijo生日那天,,看到"活動休止"的消息真的讓我心碎了...
差點要在公司哭...

好一段時間想要脫離V系...
不過又因為強大的youtube...看一遍holy grail grand final...
又找回了Live那熱血的感覺了!

今年Kamijo展開solo project,Versailles的其他成員組成了Jupiter...
怎樣也好,希望能繼續支持他們!!

(如果Versailles我是由頭追到尾...相信我真的要破產了!)
值得收藏的,留待聖誕讓我從東京帶回家吧!!

謝謝以前替我買live goods和訂CD的朋友們^3^
Versailles早期的收藏品真是得來不易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