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日常。瘦身日誌

前陣子"待業"的期間,
一直在吃麥皮,
之前在舊公司實在把我養得太肥了^^
好想美腿再現啊〜(笑)

之前未用完的SEVEN BREAK GEL,
間中還有在用,效果一般吧......


吃了3個星期麥皮,至少減了3kg...
因為有飯素,無味的麥皮變得好好味!!

終於穿得下COLLECT POINT的褲
好感動;_;

現在上班沒有再吃麥皮,
不過減少了外出吃飯,
再加上開學在即,相信不會肥下去吧!

理想的份量比例應該為:
早餐 < 午餐 >> 晚餐

目標:12月前再減2kg!

而下面呢隻就是我的瘦身天碟!!
(勁過跳鄭多燕XDDD)
點解??
播一次LIBIDO跟住KAMIJO一齊跳
仲可以減埋bye bye肉XDD


睇LIVE真係減到肥...
當年連睇2場X JAPAN,
第日手臂好像結實了!



努力呀~努力呀~
☆*:.。. o(≧▽≦)o .。.:*☆


好想讓頭毛恢復啡色〜
這個泡泡染髮好像不錯,
以前染過蕉糖啡是超級上色的!
到現在頭髮已經傷到沒染都自動啡XD

真的2年幾無染頭了,
對上一次是到salon染特濃黑色,
(像假髮一樣啊@。@)
現在髮尾甩到成了啡金色。。。

哈哈,硬要我染黑也是無辦法的。
本身就是啡色!
不如就染深啡吧~~

今天起我要繼續貫徹日系打扮!
;_;實在忍耐了很久喇!!!

社長享受慢活...
我倒是享受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