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久違了~Gothic Lolita~

19歲的時候⋯
著過Gothic Lolita......

以前超級瘦,所以穿spider出品的gothic系列很合身:)
當然,這一身打扮只限於特別場合。
例如動漫節、Live Show或者是約了同好才穿著。

今天翻衣櫃找回6、7年前買的一堆"Lolita"
有70%是Gothic系,30%是Classical~
Sweet Lolita一件都沒有(否則應該送給小V了)

以前買的都是香港出品,
當時還是學生的我覺得那些衣服好貴。

現在卻覺得,港產的價廉物美XD
不過現在香港的Lolita店只剩下數間了~


從衣櫃裡找到的blouse已經發黃~
這件以前覺得很鬆身的襯衣竟然變得合身了!
以前實在是太瘦XD

Yeah!可以穿這個襯背心裙~
朋友都被我感染了,
如果能在closet child找到好東西,
那就旅行的時候就全程穿Lolita!
(吃燒牛肉的時候除外XD)


好喜歡以前一位同好造的古典風裙子,
可惜裙子太長了,沒有外套可以襯......
現在穿上了,不可能吃東西...因為會有肚腩喇!


下次去看Live,一定要打扮一下才去!
其實上次見Kamijo的時候就應該要找出來穿XD
(連朋友都問我是不是著住Loli去握手;_;,可惜不是喇)
反正衣服放在家平日都很少用到。

冬天要替它們解除封印!

20歲是這樣子的!嘻嘻~

其實穿過Gothic/Loli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以前公司的同事以為我是玩cosplay的......
哈哈,一次都沒有...
我只是喜歡華麗和古典風的衣服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