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V系] 為2014好好儲金!

11月28日...
終於等到了讓我雀躍萬分的消息!

KAMIJO(Versailles Vocal)宣布將於Warner Music Japan正式出通!
明年3月初發售長篇交響曲Mini Album 『Symphony Of The Vampire』

『Symphony of The Vampire Trailer』


聽Demo已經覺得好正,好像電影音樂......
故事已浮現在腦海裡了,好期待呀!

生放送結束後,各大CD店都開設了預購服務了⋯(搶錢要趕快XD)
①初回限定盤A[CD+Blu-ray]3990yen
②初回限定盤B[CD+DVD]2940yen
③初回限定盤C[2CD]2625yen
(* bonus CD: KAMIJO作為音樂監督的電影"Vampire Stories"的soundtrack)
④通常盤CD 2100yen

以上各盤均附送塔羅牌一張~
暫時決定...4款都買XDDD (先看特典才order吧)


根據Warner Music Japan官網消息,
明年3月起於日本國內主要都市會有不同的in store event~
4月起會有Premium Showcase!!!


太好了!!!! 到日本參戰一直是我的夢想呀!!
總之等到主上的活動開始了...
只要假期安排到,追哪一場都可以吧!!!

我已經決定了要把人生第一次日本參戰經驗交給KAMIJO了~
不過...在tour schedule公佈前還是不要太大期望吧...
KAMIJO的live真是十萬個想去喔!
明年剛好是我追隨主上十週年⋯⋯

要是真的能去的話,
好想把以前畫的畫送過去⋯


十年了,雖然曾有幾年沒有留意他,
不過查iphone記錄發覺⋯我不時都有上Facebook和Versailles的官網XD 
最近發覺Versailles的事,我真的錯怪了他們;_;
好想好想可以再看到他們幾個的演出!
始終⋯這需要時間。
我會一直等下去的⋯
同時一直支持KAMIJO的活動~
可以順道去看Jupiter就更好了!

明年好像很多團會來香港開show呢!!
1月來的Royz我已經買了票喇...
X Japan也可能會來!

要好好儲金睇live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