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冬東京8日7夜閃亮聖誕之旅。07。Sanrio Puroland

Day 3 • 12月24日(二)part 1 Sanrio Puroland

聖誕前夕去Sanrio Puroland玩~


穿前一天買的新衫去吧!XD


出門前吃個飯團早餐,還有美味的草莓milk~
這個只賣113yen,香港要$19 =口=


前往Sanrio Puroland的車程是旅途中最長時間的,從酒店出發大概1小時到達。
中途當然要換車轉線吧。

順帶一提旅遊書所寫的所需車程只屬參考,換車轉月台走路的時間可能會令你失預算。
不過我們還是很順利地輕易找到,加上乘特急列車,感覺上Puroland也不算太遠。


在車上清楚看到富士山和紅葉群!
這天天氣大好~ 
能看到藍天下的富士山真幸運!


沿途的風景很美,看著窗外的景色由城市轉變成小鎮和郊區⋯別有一番風味。


於小田急center下車,在大道上與Sanrio Puroland的水牌相遇了⋯


直行轉左就可以看到彩虹王國~



遇上可愛的Lolita姐姐,還替我們拍合照呢~


天氣好...不過好曬呀...眼都睜不大了~~


入場券方面,我們買的是passport,可享用所有表演和遊玩設施。
原價4000yen,不過我們於Sanrio Gift Shop預先購買,只須3000yen!!
(須購買後一年內使用)

一入場⋯⋯
哇,很久不見了喇⋯Sanrio Puroland!!!



 Staff很熱心地替我們拍照!~





進去玩了!!!!!


To be continued......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