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

保濕急救大作戰。蘆薈soothing gel。


這3個月我都沒有化妝,
每天只要不時保濕已經覺得足夠⋯
我是乾性皮膚的,缺水時很容易出油。

過時過節就塗點粉底吧⋯
可是真的乾到要瘋了,回家後甩皮又生暗粒。
沒想到shu uemura的好評產品都會咁唔好用⋯

早上皮膚真的好可怕,毛孔超大,又有乾紋⋯

今次的急救品是Nature Republic的蘆薈soothing gel...


厚塗至少3mm以上!(40分鐘)


之後用挖棒清理啫喱,抺乾淨後洗面。
接下來要馬上使用toner和保濕面霜!

看前後對比後,我也嚇壞了XD


這照片還真的很像廣告呀XDD
效果我不多說了,大家有眼睇⋯

這個蘆薈gel很容易買到呀$18-30都買到了。便宜的護膚品不一定不好用的:)

不過護膚品也好、化妝品也好、blogger好評的化妝品也好,都要按自己的膚質去選擇嘗試呀。
很多時別人都說好用的,不一定在自己的身上也有相同效果XD

1 則留言:

  1. 我的皮膚超易出油,我還沒有心水的保濕面霜,所以都把ALOE GEL 當成CREAM 來用...不過因為保濕度不夠,還是會出油,但多塗幾次又覺OK WOR~
    我也學你咁用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