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參戰東京]Day 0 凌晨起飛之一人東京之旅

6月初才剛從關西回來~
上星期(7月15日)的晚上,一人的參戰旅程又匆匆展開了ˊ_>ˋ,
所謂的「參戰」多數用於參與日本樂隊的Live表演。

十年前還是高中生的時候,
已經很喜歡LAREINE這個視覺系樂團。
能到東京看live一直是夢想!

這次是為了參加KAMIJOさん的初Oneman Live而去的,
也順道見見在東京居住和工作的朋友。

今年飛第三次了,為了省旅費當然是搭廉航(HKexpress)!
夏季的快運是凌晨機出發的,這一點可是很令人滿意!XDDD
只是我出發那天是有乖乖上班的,晚上搬行李去機場時已經快累死了⋯⋯



一直都好想試試一個人搭飛機去旅行!
覺得超興奮呀~ 
不過到了東京是會跟朋友和戰友會合的,
所以這次特地租了wifi機,選了交收相當方便的wifiBB。

雖然坐凌晨機補眠是重點,不過護膚也是很重要的。
飛機起飛後一小時內填好入境表,吃點夜宵⋯就要開始敷面膜睡覺!

在飛機上用Hydro Gel Mask是最好的
敷上2個小時也沒問題!而且不像普通paper mask那樣顯眼⋯

睡了2個小時,原來數毫米厚的精華mask變得好薄好薄⋯甚至消失不見了!
可是皮膚在下機時比上機前還要好~

去程坐窗口位~可以看日出!



大概5時20分便到羽田機場了!


過了海關和取行李便衝去Tourist Centre買Tokyo Subway Pass!


我去5天,所以買了一張3Day Pass(1500yen)和一張2Day Pass(1200yen)...
這款Pass可任搭都內的Tokyo Metro和都營地下鐵共13條線!
不包括JR、京急、Monorail及其他公司的鐵路
p.s.吉祥寺及下北澤不包括在內。

萬事俱備後就拿西瓜卡拍卡乘Monorail出市區⋯用儲值卡會便宜一點呀!


朋友家在東京鐵塔附近,坐Monorail到濱松町下車後轉乘地鐵就可以了!


羽田比成田機場方便多了,
到市區也才15至20分鐘!成田要一個多小時呀!

很快也就安全到達朋友家了~


稍作休息再出發!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