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穿搭。日系森林童話風秋裝小分享

前陣子買了一件可愛的森林女系上衣~
趁機跟大家分享一下穿搭記事吧!


一直以來我都是日系打扮的愛好者。雖然現在流行的風格跟我喜歡的截然不同,但搭配、風格等喜好和合適度往往因人而異,所以我不喜歡隨波逐流。正所謂人靠衣裝,要找到適合自己個性的fashion style對女生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日系衣裝向來以可愛作賣點,所以有很多衣裙都是圓領子的。這件上衣也不例外(笑)圓領子上有花葉刺繡圖案,而衫身的狐狸圖案下更有一個小袋子。



對於身高165cm的我來說,這只是一件上衣⋯說不上是連身裙⋯
是剛剛到pat pat的長度,但遮唔哂,當裙子穿絕對會走光的⋯



所以我通常會內搭裙褲、Lace褲或素色的裙子~
上面就是內搭了橙啡色裙褲,上衣跟褲子都帶復古色調。



深紅格子褲拼上去也很好看~
不怕走光之餘,肥大脾也躲起來了XD

最後拼上春天時購入的小鳥毛衣~
手肘上的那片拼布可愛度UP!
那兩隻鳥可是口袋啊~~



森林童話風完成! >w<
上衣和毛衣有點大件,這是典型淘寶貨的常見問題。
雖然上衣我是在西九龍的小店買的,不過我100%肯定這兩件都來自淘寶~應該比我買的價錢便宜多了。裙褲購自旺中~

(p.s. 前幾天野餐就穿了這上衣...
某就說這好像日本幼稚園生的校服XDD 好可愛 = =
確實有點像......還好我樣子不老成駕馭得到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