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活動。打造華麗持久妝容。Heroine Make派對防水眼妝workshop

聖誕節及即將來臨的大除夕,女生當然會好好裝扮一下才出去玩吧。
不論是去街還是去Party,要妝容維持一整天,就得用上高效防水的美妝產品!
早前Heroine Make舉行了一場派對防水眼妝workshop邀請了專業化妝師示範時尚派對彩妝,在此跟大家分享打造派對防水眼妝的要訣和當天學到的技巧吧~


當天由化妝師Kinki教我們step by step打造一個派對防水眼妝。
在化妝師Kinki和Melody的專業指導和協助下,化妝的步驟和技巧都更易掌握~


要打造華麗持久的妝容就靠下面的化妝品了~
大部份都是Heroine Make的出品,也有少部份是Heroine Make的姊妹品牌 Heavy Rotation提供的。我在很久以前就有用過Heroine Make的眼線筆、睫毛液還有BB蜜粉。以前印象最深的...還是睫毛液超級防水的效果XDD


大概了解所需的化妝品後,我們開始化妝了。
妝前的保濕十分重要,Kinki建議我們在化底妝前塗上一層厚厚的保濕Cream
底妝使用Heroine Make的make lasting base(控油/保濕)和Mineral BB Cream~
由於BB Cream質地較乾,混合Barrier Repair Baby Moist Cream使用可以減少出油的機會。
(化妝後容易出油浮粉,一直都讓我很困擾呢...)


眼妝的部份,使用眉粉、眉GEL和眉筆可以讓妝容更添自然。
特別是我這種眉毛濃密的朋友,如果眉妝化得好,看上去會更加柔和自然~


來到今天最主要的防水眼妝打造法

步驟:
1.先使用Heroine Make柔滑眼線膠筆畫上眼線(下圖左上)
2.上眼影,同時可以眼影棒暈染線膠筆畫的眼線頂端,做出漸變的柔和效果。圖中使用了Heroine Make持久寶石眼影(下圖右上)
3.以纖細眼線液勾畫眼線!粗幼度按自己的喜好吧,因為我是內雙眼皮的,畫太粗會很惡的樣子,所以只畫了幼幼的眼線。
4.別忘了要用睫毛膏!纖長鬈曲睫毛液要維持一整天應該沒有問題呢,就是我之前用過覺得超防水的那個了~



前後對比,上眼妝後比素顏精神多了~
即使眼線以外的眼影不夠明顯^^


完成眉妝和唇妝後,別忘了塗胭脂呢。

workshop當天我在生病中,樣子呆呆的~~
在Kinki和Melody的指導下完成的防水眼妝讓我看起來精神多了!


化完妝後,大會更安排我們在華麗而充滿聖誕氣氛的佈置前拍照留念,真是很特別的禮物丫。當天學到了不少化妝技巧,原來要化一個靚同持久的妝並不困難呢。Workshop讓我對化眼妝更得心應手和有信心。


回家之後我也測試了Heroine Make柔滑眼線膠筆和纖細眼線液的防水效能(見下圖)


把柔滑眼線膠筆和纖細眼線液畫在手背上,沖水10秒後以紙巾稍稍出力抹...黑線依然完整保留!(太神奇了,那麼哭了也不怕會脫妝吧!真的防水防汗丫)
想要洗掉的話可以配上專用卸妝油,不過我就發覺用上温水,稍稍出力也可以完整卸掉呢~但眼部皮膚比較脆弱,出力揉會很傷的,還是用專用卸妝油比較好吧~


今次的分享到這裡,希望大家喜歡吧^^

是次活動由 iTrial 及 Heroine Make 安排。
以上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