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ROI DU MONDE。自組個性閃亮配飾。

平安夜那天,我收到一份特別的禮物~
就是早前在ROI DU MONDE網店上選的銀飾物呢~而且是屬於我的自選配搭手環,真讓人愛不釋手丫:)


我選的手環其實是ROI DU MONDE的重點純銀系列Combine to Create Collection,意思是「自由創作,自由表達,特顯個性!」
手環和配飾都是自選的,可以任意配搭~


下訂單的時候,其實最吸朋睛的是Starry Night系列!以我最喜歡的藍色為主調,好吸引丫@@ 之前在網路上也看到不少朋友在分享這系列的戰利品~


購物時註冊為會員就有50積分,可用作$50使用丫:)


除了自選的手環、配飾⋯其實ROI DU MONDE也有一些預先配襯好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自行配搭XD 經典款的手環和手鏈外,還可選擇皮繩~ 其實只要買滿$1200就可以免費得到皮繩一條!


我選的是17CM的紫魅幻影手鍊,手鏈其實有好幾個長度的~如果想加更多的配飾,可能要買較長的長度吧!


配飾方面琳琅滿目,我個人比較喜歡琉璃珠~(最近都在減價丫)
而且琉璃珠都是意大利手造的~


搪瓷珠的造工和圖案都很精緻~


最後我選的是紫色水滴琉璃珠,表層有細緻的水晶琉璃石。我最喜歡這種精緻簡約的設計~ 這琉璃珠還有其他顏色的丫,大家可以選自己喜歡的款式和顏色呢!


ROI DU MONDE的飾品由人手精工鑄造及限量生產,每件在市場上有高度稀有性,是獨一無二的寶物。再加上可讓客人自由組合,更顯個性~

選定了貨物之後,到購物車結賬~ 
只需等上2-3天,屬於你的個性飾物就送到你手上了。
整個過程方便又簡單,而且訂單過HK$500可享免費快遞呢~


而我訂的手鍊在下單後3天就送到了,發貨真快!


小包裹裡還附有紙袋和Gift Card~
雖然我是自用的,但如果送人...ROI DU MONDE絕對不錯的選擇...
在我打開包裹時就覺得自己正在收禮物一樣 >w<


簡潔優雅的小紙袋和盒子,這樣的包裝更顯高級感~
我選的手鍊和配飾以100%純銀製造,拿上手好有份量的。
水滴琉璃珠內設有防滑功能矽膠,可固定在手鍊的特定位置~

手鍊不是愈多配飾就好看,
其實手鍊配上3顆珠子就是最好的配搭,
ROI DU MONDE網頁上的配飾套裝也多為3件一set呢。

我自己就比較喜歡簡約典雅的配搭,所以只是選了自己最喜歡的琉璃珠作裝飾。


手鍊配搭簡單,但用來襯衣服好好看哦 >w<
特別是我多數穿粉白色的衫~


紫色水滴琉璃珠充滿夢幻感,在不同的光線下,散發出不同的色調。
而且造工細緻,連珠子上都刻有品牌的名字。 


就這樣ROI DU MONDE的自選飾物伴我渡過了一個紫魅飄雪聖誕~
夢幻的手環成了今年最窩心的禮品之一!


大家也來創作屬於自己的個性配飾吧~


Roi Du Monde專門店 
香港太古康怡廣場1樓N1FE店 (MTR B1) 
沙田港鐵站連城廣場零售層55A舖


是次產品由ROI DU MONDE提供。
以上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