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重拾賞櫻浪漫回憶。LUX LUMINIQUE夢之櫻花洗護系列

追開我Blog的朋友都知我非常喜歡去日本旅行~
可以的話,我也想每年都到日本賞櫻去!
但是旅行要花錢、預早計劃之餘,要碰上櫻花滿開是可遇不可求的~
(除非你不介意到Last minute買貴機票追趕櫻花前線)


數年前在東京看到滿開櫻花的那份感動依然在我的心裡迴盪~
雖然還有不到一個月我便再出走關西,但看來今年依然與櫻花無緣...

幸運的是LUX即將推出的LUX LUMINIQUE夢之櫻花洗護套裝,以香氣讓我重拾賞櫻浪漫回憶~不用出走日本,也可以擁抱和風的櫻花香氣。


LUX LUMINIQUE系列推出以來一直深受日本女性歡迎,全新日本製的LUMINIQUE夢之櫻花洗護套裝 於2016年2月26日閃耀瑰麗登場,期間限定發售,相信會帶來更大突破。LUX LUMINIQUE系列不但為秀髮帶來無矽柔順的體驗,而且是日本製造,用得安心!


全新LUX LUMINIQUE夢之櫻花洗髮乳
LUX LUMINIQUE Sakura Dream Shampoo 450g

以雅緻的櫻花香為主調,配上香甜果香,氣味清新甜美~
洗髮時嗅到香甜的櫻花香,心情變好而且更relax!


洗髮乳的泡泡十分細密,可以減低髮絲因乾澀摩擦而受損。
用後感覺滋潤保濕,頭髮變得柔順有光澤!

全新LUX LUMINIQUE夢之櫻花護髮膜
LUX LUMINIQUE Sakura Dream Treatment 450g

洗護過程中讓人繼續沉浸於櫻花甜香的夢幻護髮膜>w<


夢之櫻花護髮膜跟洗髮乳同樣是討人喜愛的花香~


而且無矽之餘質地柔滑,洗出柔滑髮絲!
用後頭髮糾結的情況大減,髮絲經修護後變得柔順有光澤>w< 

這款洗護套裝好用之餘,香氣亦相當持久~
每次洗完依然感覺被櫻花甜香包圍...
好香...好舒服呢...


頭髮到第二天仍有淡淡的花香丫>w<
某天用後我還做了一個夢,
回到數年前櫻花滿開的東京...還穿著和服賞櫻...


LUX LUMINIQUE給我帶來夢幻甜美的Sakura Dream,
讓我重新感受被花海包圍的浪漫......
相信總有一天可以再看到滿開的櫻花!

大家也一起感受這份春日浪漫吧!
夢之櫻花洗護套裝於2016年2月26日閃耀瑰麗登場,期間限定發售!
(其實今天我已在萬寧看到這套裝準備上架了)


是次產品由LUX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