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Review] SOS肌膚急救抗衰老。SUR PUR 白鑽修復面膜。

SUR PUR 白鑽修復面膜
Repairing Face and Neck Cream Mask

拜年過後就病倒了,睡了好幾天...雖然皮膚得到充分休息,但由於期間沒有乖乖做好保濕程序,皮膚滿佈乾紋、色澤暗啞,像急速衰老一般。即使是生病也不可以懶於護膚呢~正好最近收到SUR PUR的白鑽修復面膜試用裝,可以體驗一下白鑽石的神奇治療能力,急救乾燥肌。


SUR PUR的產品標榜天然成份,這款Cream Mask質地細滑,易於推開~而且沒有使用化學香料,可以安心使用。3ml的份量剛好可以使用一至兩次,視乎你塗得多厚了~


塗上面部和頸後感覺到肌膚在吸收Cream Mask的養份,而面膜開始由白色膏狀變成透明修護油的質地。待1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沖洗後,感覺水潤乾爽。
本來乾燥暗啞的肌膚變得柔軟富彈性,
而且更有光澤,乾紋亦減淡了不少,連毛孔都稍稍收細!
可見SUR PUR白鑽修復面膜的修復功效真不錯~
持續地每星期使用一至兩次,相信能有助肌膚保持年輕彈滑。


雖然不知道這產品是否適合夏季使用,但這款修復面膜絕對是冬季肌膚的急救守護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