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一秒間養肌潤膚 ❤️ ASANA 一秒神水

最近返工放工,在地鐵站看得最多的廣告就是ASANA一秒神水~這神水是韓國熱賣的肌底精華,據說可以強化肌底 DNA 及保濕系統,聽起來好像很適合我的DRY爆肌~我也來試試這一秒神水的效力有多"神"吧!


一秒神水在質感上比較稠密,跟極潤保濕化妝水相似。包含6種天然酵素的成份:玄米、清酒、大豆、豆奶、槲寄生酵母及白茅根酵母~很容易令人聯想到某品牌的神仙水。另外,一秒神水不含酒精、香料,敏感肌人士也可安心使用~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後即用,將一秒神水浸濕化妝棉,用化妝棉內面輕拍面頰,再反轉用外面輕拍前額以增加吸收。

拍上面時已感覺到神水的滋潤,滲透力雖然沒有廣告上寫的一秒那麼快,但如果去角質後才使用神水,就會發覺到滲透力確實是不錯的。肌膚吸收的同時感覺到神水形成的保護膜,滋澤保護肌膚表層。


待上10分鐘左右便完全吸收,及後感覺清爽滋潤。神水的鎖水力很強,即使用後沒有塗面霜,保濕力可以維持2、3個小時,其間肌膚沒有乾燥崩緊。不過最好當然是在神水被肌膚吸收後再塗上面霜作保護吧!那麼神水的功效才能發揮得更好,保濕的效能才最大。


更驚喜的是ASANA神水除了可以深層滋養肌膚,還可以軟化角質。拍上神水後,利用那濕化妝棉在肌膚表面上拭抹,可以發現面上的塵埃和污物都吸附在化妝棉上,有時還會看到淡淡的灰黃色呢。


用後7天的對比,肌底DNA得到強化,肌膚變得穩定,痘痘都走得快D~肌膚變得水潤有彈性,肌色也明亮起來。

如果想作重點修護或急救補水,可以把半格刻度的一秒神水用在全面作濕敷~非常方便!


我一向用開某品牌的神仙水,要比較的話實在各有優勝之處,質感上是某神仙水較佳。但ASANA 一秒神水實為一本多效,性價比甚高,相信某品牌這次真的遇上競敵了。


ASANA
Wesbsite: http://no1.asana.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o1.asana/

銷售點: 全港超過 300間 萬寧門市 限量發售
客戶服務熱線:2721 2222

以上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ASANA提供。

facebook page現正進行送禮活動!
請多多支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