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毛腿の白滑「脫」變✨ 第一回❤️MediLASE激光永久脫毛初體驗

天生是個「毛人」的我,因為毛髮問題已經困擾多年了。過往都試過用脫毛膏、拔毛機、家用脫毛機、自費到美容院進行激光脫毛等方法,但求去除腦人的毛毛......

其實最永久又有效的脫毛方法一定是激光脫毛!但市面上美容中心用的儀器各有不同,療程效果、質素參差,所以要進行激光脫毛最好選擇專業可靠的公司。


今次我就選擇到MediLASE進行小腿激光永久脫毛,希望可以快快消滅毛毛,跟毛腿說再見。身邊有不少朋友向我推介MediLASE的激光永久脫毛療程,因為他們口碑好,服務質素高。Click入佢地網頁(http://www.medilase.com.hk/),就可以見到即時更新的真實客戶正評,正評已經超過20萬!果然係真正信心之選!


來到朗豪坊旗艦店,環境舒適闊落,還可以看到日落和美景。


初次到來填好療程問卷之後便跟療程總監見面,讓我詳細了解激光脫毛是怎麼回事。

雖然間間激光脫毛療程既頭幾次效果唔算有太大分別,但要真正做到永久脫毛,唔會隔幾年再出番毛毛,就要學識光學脫毛原理。原來毛囊吸到幾多光熱,同埋合適既冷凍裝備係好影響永久脫毛效果。冷凍太少,會容易灼傷;冷凍太強,又會影響毛囊吸收光熱,好難殺死毛囊。



我而家先知755nm比810nm波長的激光更易被毛髮黑色素吸收,為目前最有效的脫毛激光,更快達至永久脫毛。雖然不少公司都聲稱用755nm儀器, 但755nm都會有不同型號,而MediLASE係用最新型號PRO-U™ LASER TECHNOLOGY,配合獨有最大24mm機頭,醫學證實是目前最有效最快做到永久脫毛的效果。我而家識揀啦!

先讓大家看看療程前的毛腿吧⋯
腳上有很多因為用脫毛膏已留下的痕跡⋯
倒生的毛髮和紅點⋯⋯
希望MediLASE的激光脫毛可以救救我這雙敏感毛腿!



走過很cyber feel的長廊到達進行療程的房間,裡面很乾淨舒服,令人很relax。


整個過程都很快,不用15分鐘便完成了360度的小腿療程。(仲要包埋膝頭!有些美容中心脫小腿只到膝頭下呢)而過程之中只有少少吉吉地的感覺,不算痛~激光儀器的冷凍技術PRO-U™ EPID-COOLING SYSTEM實做得在太好了~激光發射前後0.2秒發出-20度冷凍劑,保護到我的皮膚唔會灼傷,而且又唔會凍到毛囊凍冰冰,不錯不錯。

療程前,療程總監說我的皮膚較乾,脫毛後有機會泛紅或者毛囊敏感(平日打完laser的確會這樣),但今次卻沒有泛紅和敏感,沒想到MediLASE的技術那麼好!當然,第二天會有乾燥感屬正常現象,只要多做保濕就冇問題了。

看來美腿白滑之路不遠了!八個星期後會再次到來,好期待療程的效果呢!今後我會再繼續為大家分享MediLASE的脫毛過程和成效,另外亦會即將體驗MediLASE新姊妹品牌CLINICZ的美容療程,好冀待呀~

To be Continued......

想安心無毛毛,迎接夏天,立即去http://goo.gl/ogy1IP 登記免費體驗PRO-TEST啦,讀者仲有專享7折優惠添!

療程由MediLASE提供。


facebook page正進行送禮活動!
請多多支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