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由內到外的抗老呵護 ❤️ 瑞士尊貴護膚品牌Swiss line 。 Cell Shock 精華露新成員

女生們總有一個壞習慣,就是在護膚品空瓶之前,還會不斷開用新品,感覺會希望遇到更合適好用的產品! 我也不例外~ 最近瑞士尊貴護膚品牌Swiss line最新推出的「Cell Shock活肌能量滋養精華露」及「Cell Shock White透白提亮嫩膚精華露」,強化肌底,有助保護肌膚抵禦環境污染,讓肌膚從現光澤活力!如此吸引,當然忍不住要開封一試~ :)


Cell Shock Facial Boosting-Essence
活肌能量滋養精華露
HK $990/150ml

活肌能量滋養精華露是Swiss line一款經典的潤膚露,為肌膚提供必要補充的同時強化肌底,提升肌膚吸收力及其他護膚品的功效。


活肌能量滋養精華露蘊含四大嶄新成份:
包括Cell Shock系列獨有的Cellactel 2 Complex第二代專利活細胞緊緻複合元素; 高度抗氧化、保護肌膚抵禦自由基傷害的Grape Living Water 葡萄活水;改善膚質、提升透亮感的Kombucha extract 紅茶菌精華;而Urban-Detox Complex 抗毒素複合元素有助保護肌膚抵禦環境污染。


Swiss line的產品於瑞士生產~ 有信心保證!
150ml的特大容量至少可以用上5個月吧,但建議在開封後6個月內用完。
內裡附有的說明書有多國語言的簡介,好貼心~


開蓋後還有保鮮塞...


水狀的質地,滲透度高,帶有似曾相識的淡香~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於潔面及爽膚程序後使用活肌能量滋養精華,隨後塗抹精華及面霜。
使用時倒出數滴精華露於掌心,無需使用化妝棉,均勻地輕輕拍抹於面部及頸部,要避開眼周的肌膚呢。


活肌能量滋養精華露的即時效果很不錯,精華露在很短時間裡滲透進原本乾燥的肌膚。即時為肌膚補充水份營養,完全沒有黏笠,非常清爽~ 及後用上精華和面霜,感覺肌膚吸收力較使用前強。


Cell Shock White Facial Brightening-Essence
透白提亮嫩膚精華露
HK $990/150ml

透白提亮嫩膚精華露適合需強化提亮和均勻膚色的老化肌膚。


透白提亮嫩膚精華露蘊含三大嶄新成份:
包括可温和去除肌膚老死細胞、促進細胞更生的AHA Botanical Blend 植物果酸複合物; 發揮抗炎效能、輕減色素沉積及收細毛孔的Aura-Light Cellular Culture 淨透嫩膚培植分子;有助減淡細紋及平滑膚質的Ocean-Matrix Water 海洋基質淨水


同樣於瑞士生產~ 建議在開封後6個月內用完。
內附說明書的中文簡介相當詳細~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於潔面及爽膚程序後使用透白提亮嫩膚精華露,隨後塗抹精華及面霜。
使用時倒出數滴精華露於掌心,無需使用化妝棉,均勻地輕輕拍抹於面部及頸部,要避開眼周的肌膚呢。


同樣是水狀的精華露,起初覺得氣味怪怪的,但聞落是帶微酸的海洋清香。


雖然提升亮白的即時效果不算突出,但柔膚功效很好,在短時間內粗糙的肌膚變得較細滑,毛孔亦有收細!


持續使用兩星期,肌膚的狀態變得更好......
Before是剛剛完成果酸Treatment後拍的,皮膚比較乾燥暗啞,乾紋爆現。兩週後拍了After照,肌膚水份較充足,乾紋、毛孔問題已大大改善了!看上去在淨白有光澤吧~


護膚品牌有很多,要遇上適合自己膚質,令自己有動力去讓它變成空瓶也不是易事!今次可以遇上如此適合自己的瑞士護膚品牌Swiss line,實在太幸運了。


售賣點:
Swiss Line Paramedical Spa
尖沙嘴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第1座5樓509室

Swiss Line IL COLPO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1號怡東酒店1樓3號舖


Swiss line
查詢熱線: 2737 2372
Facebook Page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http://purplechiu.blogspot.hk/
Fanpiece: http://women.fanpiece.com/tobecontinued/
Beauty Exchange: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Purple%20Chiu
She Blog: http://blog.she.com/purplecc/
theZtyle: http://purplecc.theztyle.com
iTrial: http://trial.itrial.hk/user/purplecc
ASW: http://www.shewin.com.hk/blog.php?id=62
UBlog: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urplecc/
ELLE blog: http://blogs.elle.com.hk/purplecc/
WeShare: http://www.weshare.hk/purplecc
Qooza Beauty: http://beauty.qooza.hk/u/purplecc/shares
BeautyExp:http://www.beautyexp.com/articles/author/dahlia_purplehotmail-com/
BeautyLife: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6795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