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天然本地薑 ❤️ Jane Clare 補濕納米防曬日霜

日常護膚即使不化妝,也得塗防曬~ 以免長出斑斑,到時想補救也難了⋯
防曬日日塗,選講時要揀一款最適合自己的!
本身我是乾燥肌,最怕用上防曬後的黏笠、乾燥感,笠唔等於潤,不少防曬都是笠笠的但愈用愈乾。不過近來有一支防曬卻很值得推介,而且成份天然,就是本地品牌Jane Clare的補濕納米防曬日霜。


本地薑 Jane Clare是優質天然的護膚品牌,產品安全、健康,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及常見化學防腐劑和有害化學成分,而且由香港製造。

初次接觸 Jane Clare 補濕納米防曬日霜SPF50+ PA++就是到她們的美容中心做Facial時,當時已經一試愛上。



補濕納米防曬日霜以芹菜和大豆抵禦紫外線,成份天然,而且不含有害化學防曬成份 (Retinyl Palmitate, Oxybenzone, Avobenzone 等),還採用了香港晨曦島原棵蘆薈製造,是有效抵擋日曬傷害,同時保濕修護的優質防曬日霜!


成分及功效:
抵抗日曬: 蘆薈、仙人掌、維生素B5、乳糖、青瓜、大豆油
緊緻抗皺: 銀杏、西柚、尿囊素、葡萄籽、卵磷脂
滋養修護: 西柚籽、酵母精華、維生素E、金縷梅、馬尾草、蛇床子、乳酸、橄欖油、甜杏仁油



每次使用時取珍珠大小分量,均勻塗於清潔的臉及頸部。

淡黃色的柔滑乳霜狀,細滑易推,帶淡淡清香。塗後還有提亮效果,而且性質温和。


我習慣於面霜後使用,防曬帶水潤質感,透氣度高,也不會扯乾肌膚水分。


塗後肌膚更顯光澤,作為妝前打底亦水潤出色,不會笠笠的。
單用的話可每隔數小時,補塗一次。


Jane Clare補濕納米防曬日霜果然是天然水潤之選哦~值得推薦!


JaneClare深層潔面鎖水套裝 HK$698包括:
HA水漾潔面啫喱 HA Cleansing Jelly (120ml)
HA平衡爽膚水 Balancing Toner (120ml)
HA水份面霜HA Moisture Cream (50ml)
成份同樣天然,大人小孩也能用呢~ 
用後效果也不錯,較敏感的日子用最好了。
有機會再分享更多^^


「全天然,無污染」的護膚品就像皮膚的補品一樣, 直接將天然營養注入每一層肌膚,對身體也有益丫。Jane Clare帶來的天然護膚體驗真是很貼心呢!

產品及資料由Jane Clare提供。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V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