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護膚] 夏日親膚之選 ❤️ Curel水潤透薄的防曬體驗

夏天來了,中午、下午的陽光猛烈非常,紫外線指數也愈來愈高。對自己的肌膚好一點,護膚程序當中不可忽略了防曬這一重!夏天用的防曬除了要夠保濕,也要夠清爽~ 最怕用後黏笠而且面乾乾的><~

最近Curél全新推出了質感水潤透薄的輕透清爽防曬水凝乳液SPF30 PA+++,同時亦將Curél輕透清爽防曬系列全線產品升級,零負擔的温和呵護,滿足乾燥性敏感肌膚人士的需要。


之前都有用過Curél的護膚產品,是旅日必買的日本藥妝品牌之一!我也對他們的產品很有信心呢~

Curél一貫使用的防敏感及防刺激配方,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輕透清爽防曬系列均屬物理性防曬,全面對抗紫外線,防止黑色素細胞增加,有效擊退色斑、膚色變黑、提早老化等肌膚問題,各種皮膚 (特別是敏感肌) 都合用。

更加入兩大強效的保濕成分 -潤浸保濕的「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後者有效激活「細胞間脂質Ceramide」自我增生,幫助肌膚鎖緊水分,免受紫外線刺激。

而我今次最期待的,就是這支新產品

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水凝乳液SPF30 PA+++ 
Curél UV Protection Essence SPF30 PA+++
全新的水潤透薄質感,不含化學性吸收劑,低敏溫和,連BB的幼嫩肌膚都適用啊!
輕透清爽防曬水凝乳液為肌膚提供防曬屏障、長效保濕,全面阻隔紫外線,抵抗因紫外線引起的曬傷、乾燥、泛紅及色斑等問題。


面部及身體同樣適用,平日如果不是長時間在戶外,用上這支已經能夠提供足夠、全面的保護了!


叫得Essence,質地有夠水漾,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輕呢~


上面後能輕易推開及均勻塗抹,
加添了透薄、輕爽不黏笠的無形保護膜,
每次用少少的份量已經足夠全面使用了!


用後肌膚不會泛白,卻添加了自然的光澤感~
身為乾肌,感覺這輕透清爽防曬水凝乳液的保濕力實在不錯!通常我會在中午補塗一次,一整天都不會感覺太乾,蠻舒服的。


最近上班前,在沒化妝的日子我都會用這一支:)
不會笠,不會乾~ 相當親膚~
我用得蠻快的,用了兩個多星期,現在瓶子都扁扁的了^^


如果在化妝的日子,我就用下面這款:

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面霜SPF30 PA++ 
Curél UV Protection Face Cream SPF30 PA++
這款可作妝前底霜使用,使妝容持久貼服。抵禦紫外線侵害,保護肌膚並提升底霜功效,深層滋潤高效保濕,而且有穩定肌膚的作用。


這款是面部專用的哦!別以為30g很快用光,其實每次用的份量不多。


無香料,無味,是質地水潤的底霜,會比輕透清爽防曬水凝乳液厚身一點,用量不用多,薄薄一層就夠了。


軟滑細緻的容易推抹~


用後感覺透徹滋潤,透氣又保濕,讓肌膚更添潤澤~ 保護肌膚之餘,及後上妝也更加貼服自然。


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面霜SPF30 PA++ 是一款高CP的清爽水潤底霜~ 值得推介!


進行戶外活動時,我習慣會選用更高度數的防曬乳。

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身體乳液SPF50+ PA+++
Curél UV Protection Milk SPF50+ PA+++
高防曬系數SPF50+ PA+++, 高效抵禦紫外線,同時為肌膚提供防曬屏障並長效保濕,避免肌膚因日曬而乾燥。而且更易徹底清洗,不用擔心沒洗淨而出粒粒喇~


這款是面部和身體也同樣適用的強效防曬~
塗上身的話,晚上以Shower Gel澈底洗淨就可以了!
於面部使用後,我會以卸妝水輕抹然後以潔面產品洗淨。


這是三款防曬之中質感最透薄輕爽的一款~
用後不會泛白,也不會對皮膚造成負擔!
輕盈水漾的,輕輕一推就可以大範圍塗勻,形成零感的清爽保護膜。


在戶外活動時長備一支,方便隨時補塗。
早兩天去ocean park的時候我就帶了它嚕,
那天烈日當空的,回家後發現完全沒有曬黑~
看來防禦能力不錯呢!

但日曬過後卸下防曬,肌膚難免會有點乾,所以除了使用防曬前要使用保濕產品,過後也得注意補水哦。


Curél輕透清爽防曬系列零感水潤又可靠呢,今個夏日可以放心與陽光玩遊戲喇!

以上產品於指定萬寧、屈臣氐、莎莎、Colourmix、UNY、AEON、Apita 及Piago發售。

了解更多: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V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