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護膚] 零感無難度 ❤️ SHISEIDO 最新防曬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

最近天氣又濕又焗,出汗後肌膚變得笠笠的>w<
如果再抹上黏笠的防曬產品,不單感覺不舒服,還可能焗得爆暗粒痘痘了...
清爽型的防曬不難找,但要在曬後補塗時都持續清爽水潤的,怎能少了SHISEIDO這防曬NO.1品牌?SHISEIDO全新推出的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正是我在找尋的全方位零感防曬嚕!


SHISEIDO的全新防曬乳,
即使在炎熱潮濕的天氣下
也保持清爽質感。

全新防曬乳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 50+ PA++++配方輕盈清爽,即使在黏膩多汗的環境下,也能全方位提供輕盈舒適的防曬保護,同時清爽保濕。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
HK$340 / 50ml

由三重革命性科技配合全新水包油乳化防曬配方,質感如啫喱配方般輕盈,令肌膚保持舒適、水凝、清爽不黏膩。

三重突破性防曬科技就是:
1) WetForce防曬技術
應用WetForce防曬技術,防曬保護層在沾水後會變得更堅固。但WetForce技術與水分及汗水中的離子結合,令保護膜層的防禦能力升級,持久不易脫落。
2) SuperVeil-UV 360™ - 形成紫外線防禦膜層,緊貼肌理,隔絕紫外線。
3) Profence CEL™ - 能預防環境傷害,防止皺紋及色斑形成的高效複合物成分。



而HydroFresh全新水包油乳化防曬配方,則揉合多種成分,於塗抹肌膚後形成特殊網絡,確保防曬成分不被水分或汗水沖走,高度貼服防水,提升整體防曬效果。

100%日本製造!
包裝盒內亦有詳細說明書提供更多的資訊呢,使用前也可以參考一下。


藍色的小瓶為炎熱夏日帶來涼快感...
去沙灘玩一定要帶上它!


防曬乳是帶淡黃色的lotion,散發淡香...
質地非常水漾輕盈,推開後十分貼薄,不會泛白留痕!


用上面和頸,取適量以掌心輕推塗抹。
於身體使用時,直線擠出於肌膚上,配以打大圈動作均勻塗抹。
防曬乳使用一般潔膚產品即可卸除,有夠方便的!


用後肌膚表面多了一層薄薄的保護膜,SPF50+ PA++++的最高防曬系數全面地保護肌膚,回家卸除後沒有半點曬黑。不但沒有長斑斑,感覺原有的小黑印都有稍稍減淡呢!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用後的零感輕爽,用後卻不會感覺乾燥,肌膚水潤保濕。即使補塗一層,都不會黏笠,依然清爽夠fresh!


爽潤一整天,不再笠痴痴了,零感無難度!
加上透氣感高,沒有引發黑頭和暗粒呢~

猛烈的日光下多出汗也不用怕,給肌膚最好的保護,去到邊也要帶著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吧!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V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