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零負擔的鑽白光感❤SK-II美白神話新一頁❤全新Atmosphere系列

防曬是每日護膚程序當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一員。勤於美白同時也得靠防曬產品加強防禦,才能打造無瑕淨白肌~ 而在春夏季悶熱潮濕的天氣下,輕爽透薄的美白防曬產品絕對是首選~

早前出席了SK-II Atmosphere Event的產品發佈會,終於遇上了地上最強的美白防曬組合!


SK-II美白系列包括肌源鑽光精華、肌源淨斑精華及最新推出的Atmosphere 系列--輕透多效防護乳、輕透光感鑽白 CC 霜,讓你輕鬆打造觸得到的發光肌,改寫肌膚命運。


其中肌源鑽光精華,榮獲全球逾 580 座美容雜誌獎項肯定其顯著功效。今次新出的輕透多效防護乳和輕透光感鑽白 CC 霜又會有怎樣的新突破呢?



根據SK-II的最新研究,紅外線比紫外線更穿透肌膚,只防禦紫外線已經不足夠了。

SK-II最新推出如空氣般輕透無負擔的全效防曬乳─輕透多效防護乳,採用獨家研發「超寬頻抗空污防禦複方」,打造肌膚全方位隱形防護罩,有效對抗 UV、空氣污染、紅外線等影響肌膚老化的外界因素。


活動上邀請了Clara老師示範產品用法,
同時有小實驗解構新產品的功效有多強大。


實驗一: 
白色珠珠表面塗了輕透多效防護乳,有效阻隔紫外線,但另一邊沒有輕透多效防護乳保護的,紫外線就直接進入肌底(深橙色珠珠)!


實驗二:
燃點蚊香後會釋放出煙和微塵粒子,代表著空氣中的污染物...
觀察蚊香兩旁的綿花,塗上輕透多效防護乳的一邊保持雪白,相反另一邊卻變得啡啡黃黃的。輕透多效防護乳真的可以阻隔到空污呢!


實驗三:
有時用完防曬會覺得面部笠痴痴的,不夠清爽,而且最易讓你察覺到的就是...聽電話後,電話面沒是油光...比較之下,SKII輕透多效防護乳就輕爽貼薄得多了,不會在電話表面留下油印哦!


實驗四:
塗了輕透多效防護乳的白色珠有效遮擋紅外線,相反另一邊完全被紅外線穿透。紅外線對肌膚的傷害也不容忽視呢~


黎得SK-II的活動,當然要做皮膚測試,看看自己的護膚成果吧。
相隔了3個月,肌齡卻大減了9歲!神仙水和SK-II家族真的救活了我的肌膚~ 而下一個改進的目標就是提升亮白度和緊緻度喇。



效果那麼好,SK-II的產品真是功不可沒哦!


打造無瑕美白肌就要Follow這5個Steps

1. 護膚精華 :增強皮膚天然屏障,舒緩 UV 引起的損傷。
2. 肌源鑽光精華 :清除過去 UV 累積的傷害,改善肌色,回復淨白。
3. R.N.A.立體緊緻精華霜 :緊緻肌膚,舒緩曬後肌膚乾燥等問題。
4. 輕透多效防護乳 :阻隔大氣層傷害 (如紫外線、紅外線及污染) 保護同時修護。
5. 輕透光感鑽白 CC 霜 :打造光感祼肌,幫助膚色校正及自然光澤。


除了 SK-II 皇牌成分 Pitera™,Atmosphere系列還結合了仙人掌萃取及日本杏精萃等,在肌膚上形成輕透天然保護罩。


新系列如空氣般輕盈無負擔,阻隔環境中的污染、杜絕紫外線和紅外線引起的老化跡象,令肌膚保持淨白光澤效果。


Atmosphere系列締造了美白神話新一頁,發光肌讓人實實在的觸得到!


回家當然急不及待的試用,前陣子到日本也一直有帶SK-II家族在身邊。在香港覺得好用,在日本更乾燥,效用不減,反而更好用了!滋潤度很高呢~


神仙水是肌膚養份的泉源,已經用到第N支了,使用期間肌膚狀態一直好穩定。


用過神仙水後,就到SK-II 肌源鑽光精華...



蘊含 Pixel white™ (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De-melano P3C (葵醯胺)、UME Extract (日本杏萃取物)、Concentrated PITERA™ 、及成份 Prunus Extract (美國奇蹟西梅複合物)和 Inositol (肌醇),有助改善皮膚問題引致而缺乏的鑽光及淨白,擊退色班及紫外線造成的黑色素,令肌膚更容光喚發。


質地水潤輕爽,在日光下呈閃耀淨白色。使用 GenOptics Aura Essence 一星期後,肌膚暗啞問題大大改善,變得均勻淨白,黃氣bye bye~


SK-II 輕透多效防護乳 SPF30/PA+++
是超輕感的全效防護乳,含有珍貴濃縮 PITERA™,可有效隔離環境污染、阻絕紫外線 UV 傷害,紅外線所引起的老化跡象,同步修護肌膚損傷,幫助肌膚保持亮膚效果。


薄薄一層已得發揮效能,質感輕盈無重,不會笠笠的。平日在室內活動時,已能為肌膚提供全效的保護,日常必備哦。


SK-II 輕透光感鑽白 CC 霜 SPF50/PA+++
結合美白、防曬、遮瑕、滋潤修護及持久妝感於一身的保養型底妝。採用 SK-II 獨有 Soft Aura White 配方,當中皇牌成份 PITERA™、Ume extract 日 本 南 高 梅 、De-melano P3CTM ( 葵醯胺 ) 及 PixelWhiteTM ( 超 解 析 光 感 鑽 白 因 子 ) , 能 激 活 感 光 體 Cell LuminousFactor 與阻黑體 Cell Clarity Factor 兩大肌底因子,讓美白保養不只停留在肌膚表層,深入至肌膚的肌底結構。


看~ 我都用到瓶身扁扁的了!超喜歡的一支!
當是化妝底霜般使用,SPF 50+/PA++++讓我很安心,塗後不怕會曬黑長斑斑。質地輕盈易推,每次使用5元大小的份量已經足夠。


用後膚色即時變得均勻白淨,而且有效修飾微細瑕疵。肌色白得來好自然,高度潤澤同時輕透舒服。所以東京之行也在日日用,行程中太陽再猛也沒有被曬黑哦~ 去旅行手都忙著拍照,都沒手拿傘了^^


平日習慣祼妝示人的我,已經迷上了這支輕透光感鑽白 CC 霜~ SK-II全新Atmosphere系列簡直就是春夏季必備品!從此你也可以擁有觸得到的發光肌了~



了解更多: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V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