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護膚] 5分鐘舒緩轉季敏感❤Kiehl's 金盞花系列新成員

天氣愈來愈熱,冷氣長開的日子又到了!最近肌膚還未適應24小時處於冷氣下的環境,不時出現敏感泛紅、爆暗粒的情況~ 這時候,高效緩敏的天然護膚品又要出動了!

Kiehl's 金盞花系列好適合現在轉季時節使用,最近更推出了新成員--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不論是轉季敏感還是進行刺光療程後的泛紅,這款Hydration Mask都可以速效舒緩呢!

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Calendula & Aloe Soothing Hydration Masque


凍膜的成份中不含PARABEN防腐劑、人造色素及香料,温和低敏。冰涼啫喱配方帶來清爽refresh感,瞬間鎮靜肌膚。而且所有膚質都適用,包括敏感肌膚的朋友!


自古以來金盞花被用作治療良藥,有助肌膚抗炎及傷口愈合呢。每瓶都含有人手採摘的金盞花瓣及金盞花精華~具有抗氧化及紓緩肌膚作用。

而當中的蘆薈精華更有強大的保濕效用,幫助提升肌膚儲水量!


翻開就看到裡頭有一片片的花瓣呢~
散發出天然草本香,好relax的感覺!
讓我來試試它的5分鐘速效修護力量吧~


某天洗澡後,面上乾燥泛紅的,正好來試試!

用法好簡單~在潔面後均勻塗抹一層面膜,等候5-10分鐘後,以清水洗淨。日常保護建議每週使用2-3次。


塗上後感覺清涼舒適,為肌膚注入源源水份~


較乾燥的位置我會敷較厚呢!
大概7分鐘我就把面膜洗走~


洗走面膜後,肌膚變得水嫩白滑!暗啞不再~
肌膚重拾健康光澤,深深感受到金盞花的天然修復力量。


用作曬後紓緩應該有不錯的功效,
而且敷上這個面膜之後,
上妝會更貼呢!

舒緩過後,日常都要使用合適的產品好好護理......

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
Calendula Deep Cleansing Foaming Face Wash

性質温和、不含酒精成份、肥皂成分的深層清潔配方,有助保護肌膚的天然保護屏障,暗瘡疤痕癒合的潔面泡沫。


含有性質温和的金盞花成份和甘油成份,高效保濕舒緩~


每次取小量潔於微濕的面上輕輕打圈按摩,避開眼部位置,再以清水徹底沖洗。

透明的Gel狀能打出豐富幼細的泡沫,
徹底清除面部多餘油脂及污垢。


泡泡深入帶走油脂污垢,
用後清爽,但肌膚不會有乾燥感。
油垢消失,肌膚更水潤飽滿!


洗淨面就是最佳的保濕時機!
到金盞花Toner出場的時間了~~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Calendula Herbal Extract Alcohol-Free Toner

Kiehl's的皇牌產品之一!
不含酒精成份、具收斂效果的爽膚水,成份完全萃取自金盞花及其他天然植物精華,可清潔和調理肌膚,並且有助於暗瘡疤痕癒合,改善輕微的肌膚敏感現象。男生在刮鬍後都適用,呢支可以同男友開心share啦~


裡面有很多片金盞花瓣~很美呢,而且也是美容成分之一!

而且含有尿囊素、牛蒡等天然成分,具抗炎保濕的作用。最近敏感長的痘痘暗粒,用上這爽膚水應該可以幫助皮膚適應吧!


早晚潔面後,以適量爽膚水沾濕於潔淨的化妝棉輕抹面部,要避開眼睛四周位置呢。(使用前輕輕搖勻爽膚水哦。)


讓人放鬆的天然草本香氣,
輕感爽膚水滲透性強,
抹後的肌膚清爽、水潤,好舒服呢!


用後3天,面上的暗粒和痘痘都快快消退了!


在這轉季時節,Kiehl's 的金盞花系列真的幫上大忙了!不但快速舒緩敏感,也讓痘痘暗粒消退得更快~ 真心推介給痘痘肌的朋友。做好保濕,痘痘暗粒都生少d架:)


現在到Kiehl’s體驗Aura氣場分析儀,找出你的專屬顏色同最適合你的治癒活動!完成分析後還可以獲贈金盞花產品試用裝(一套2件)*添,相約好友一起去吧!

日期: 2017 年 5月 14 日至5月21 日
九龍塘又一城/ 旺角朗豪坊/ 沙田新城市廣場

日期: 2017 年 5月 22 日至5月29 日
屯門市廣場/ V city 地鐵層/ 旺角新世紀廣場

日期: 2017 年 5月 29 日至 6月5 日
觀塘apm/ 銅鑼灣羅素街/ 尖沙咀海港城/

日期: 2017 年 6月 5 日至 6月12日
九龍灣德福廣場/ 銅鑼灣祟光百貨/ 尖沙咀The ONE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了解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VLOG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