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身體保養] 天然呵護力量 ❤️ Kiehl's 全新溫和身體磨砂霜+豐盈保濕手霜

夏天是展露美腿,背心短褲出動的季節!
美白保濕的工程不只在面部,
身體肌膚都需要勤護理,
才能長期保持最佳狀態~

想肌膚白滑,點少得去角質和保濕兩大步驟呢~
最近收到Kiehl's送來的溫和身體磨砂霜及豐潤保濕手霜,有西柚(Grapefruit)、芫荽 (Coriander)和薰衣草 (Lavender)三種清新又討好的味道可供選擇,在家中都可以做spa喇!


冬天長期穿長袜長褲,雙手雙腿都很少打理,正好很需要去掉老舊角質呢~ 身體磨砂霜就是不可缺少的護理品了!

Kiehl's 溫和身體磨砂霜
Gentle Exfloiating Body Scrub
HK$265/250ml


有西柚(Grapefruit)、芫荽 (Coriander)和薰衣草 (Lavender)3款香味,是質感豐潤的香氛身體磨砂霜,能溫和有效地更新肌膚,去除角質,卻不會令肌膚乾燥繃緊。

芫荽味產品最近很HIT,味道清新特別,我也忍不住要率先試嚕!


主要成分為洋甘菊精華、蘆薈,具軟化、保濕、舒緩鎮靜的功效。而且不含聚乙烯微膠粒,以杏仁核碎、磨砂粒子及萃取自火山岩的珍珠岩作為去角質配方,不會對環境造成負擔之餘,能讓肌膚更見柔滑。

其實還未撕開保護膜,已經聞到香噴噴~


磨砂霜配方蘊含杏仁磨砂粒子和多種潤膚成分,有助柔滑肌膚,令肌膚如絲般柔嫩細緻,為滋潤步驟作好準備。


質地滋潤易推,輕輕打圈按摩,
幼細的磨砂粒子去除死皮的同時,
潤膚成份很快被肌膚吸收!

性質夠温和,進行磨砂後絕不起紅呢~


使用前手部的肌膚較乾,乾紋都爆出來了;口;
但用上Kiehl's這款溫和身體磨砂霜之後,肌膚如同再生一樣,乾燥感全消~ 磨砂霜讓肌膚得到深層滋潤,重見白滑,乾紋都淡了!


那麼好用,當然也要用來急救腳部的重災區吧!我習慣在洗澡前用,白白完肌膚便恢復滑溜溜了~


西柚的天然清香也讓人感覺好relax呢~
現在有了Kiehl's的身體磨砂霜,
一年四季都可以在家中做SPA嚕~

白滑手腳Ready!背心短褲可以隨時出動了~


手部的瑕疵最容易出賣年齡,所以得勤保養,多塗Hand Cream保護雙手~

Kiehl’s豐潤保濕手霜
Richly Hydrating Hand Cream
HK$140/75ml 


豐潤保濕手霜備有西柚(Grapefruit)、芫荽(Coriander)和薰衣草(Lavender)香味。配方蘊含乳木果(Shea Butter),能防止水份流失,令手部肌膚回復柔軟;並具以強效抗氧化及護膚功效見稱的維他命E;能發揮長效保濕功效,讓肌膚感覺水潤柔滑。


最喜歡的還是那天然的味道~ 3款都能帶來舒緩感!
75ml一支蠻多的,不過hand cream我也補得密,很快就會用光光。

先由芫荽味開始!最近一直帶在身邊,每次洗乾淨手就立即塗上它。


其實3款手霜的質感沒有太大分別,質地比較豐厚潤澤,滋潤度相當高。塗上後過一陣子,就被完全吸收了。手霜在肌膚表面形成無形的保護膜,發揮長時間的保濕功效。


用上兩星期,雙手肌膚變得更軟滑細緻,連倒刺都生少了呢。


別以為夏天就不用豐潤型的手霜,冷氣長開的環境下濕度其實低得很@@ 最近睡前我都會塗厚厚一層手霜,醒來的時候,雙手依然水潤~

Kiehl's豐盈保濕手霜為你帶來白滑雙手,一年四季都不能沒有它呢!:)


了解更多:
Website:www.kiehls.com.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VLOG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