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護膚] 清爽迎戰美白季 ❤️ 必備之 philosophy brighten my day 完美亮白系列

夏天一到,正式踏入美白的季節...
想肌膚美白無黃氣,點少得美白精華和防曬面霜這美白孖寶呢!
稍為鬆懈,曬黑長斑斑就糟糕了><
再加上進行了Laser treatment後,
即使日間在室內還是需要使用防曬去保護脆弱的肌膚。

最近遇上philosophy的美白孖寶--brighten my day完美亮白精華素 及 完美亮白防曬修護霜spf 30,成份可靠、質地水潤舒適,讓我一試愛上了。


philosophy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產品上印著那些激勵人心的語句。

brighten my day
always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每天看到瓶身上的句子,感到格外有力量,讓我對護膚更有堅持!

philosophy全新推出的brighten my day完美亮白系列,含突破性的10.3.3完美亮白配方,由甘草精華、褐海藻及紅海藻精華、雛菊精華等多種頂尖成分組成,發揮殲滅色斑、收細毛孔及改善泛紅的功效。

brighten my day完美亮白精華素
brighten my day all-over skin-perfecting brightening essence
$530/30ml


philosophy這款完美亮白修護精華,集多種強效成份,組成黃金配方,全方位對抗黑色素,有助淡褪色斑,帶來透徹明亮的無瑕肌膚。


輕感透薄的質地,推開後後快被吸收,不會有黏笠笠的殘留感,100%清爽哦!


以美白精華來說,這款的保濕力相當強! 不會扯乾肌膚水份,乾肌用也不辛苦~

我習慣於每日早晚潔面後取 3 滴塗於整個面部及頸部,避開眼周部位,可配合按摩塗勻。


美白與保濕原來可以共存~
夏天時肌膚易因出汗而變笠,清爽型的美白精華就能帶給你零負擔的亮白體驗。

精華之後還有乳液面霜再到防曬,選用輕感潤澤的產品才是王道哦!


brighten my day 完美亮白防曬修護霜 spf 30 
brighten my day skin-protecting brightening uv+ shield spf 30


一支具備"修護+亮白+防曬"的完美亮白防曬修護霜,30度的防曬系數已經足夠應付日常的需要,平日上班都在室內,出門前都會用上它。

brighten my day 完美亮白防曬修護霜以專利全光譜防禦技術,抵擋所有光線侵害,為冗膚提供全方位防禦;加上雛菊亮白複合物,發揮多重亮白修護功能,讓膚色更均勻亮白。


米白色的乳霜狀,輕盈的質感能輕易推勻,淡雅的香氣給人清新的感覺。


上面後就如塗上一般的保濕面霜一般,很清爽!
夏天最怕就是笠笠的感覺...做好保濕程序後用上它,依然清爽無負擔~


加上本身這防曬修護霜保濕力夠強、夠滋潤,用後大半天都不會感覺很乾,面上不會出現泛油黏笠的情況...相當舒服呢~ 推介給追求清爽的朋友!

使用了brighten my day這防曬孖寶一段時間後,已有明顯效果了!肌膚淨白度大提升~ 淡斑的功效稍有果效,美白去黃是最顯著的!


日日用⋯相信這防曬很快會再在空瓶文跟大家見面了!


philosophy銷售點
沙田連城廣場20a號舖專門店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


了解更多: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V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