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護膚] 溶解黑頭無難度 ❤️ IPSA。Pore Skincare Steps淨化細緻毛孔組合

黑頭粉刺是毛孔的最大敵人!
而黑頭其實跟痘痘一樣絕不可以亂擠亂挑,不然很容易引起毛孔發炎,黑頭變大痘 >w< 我就是手多多,擠了幾下,發紅的黑頭痘還留下難去的痘印。

痘痘好起來,又有新的黑頭...這些瑕疵依然頑固,難以徹底改善!亂擠亂挑的有機會導致毛孔堵塞變得更粗大。對付黑頭還是用温和的方法比較好~

IPSA推出了全新Pore Skincare Steps淨化細緻毛孔組合,從根源阻截黑頭及粉刺形成,特別針對毛孔粗大及堵塞問題。我向來都對IPSA的產品很有信心,到底這組合有多強勁呢?


積聚死皮與油脂混合,形成塊狀的角化角質,毛孔角化堵塞會從橫直地擴展,毛孔會因此而變得粗大明顯了,黑頭粉刺就是這樣來!

由上星期開始,我就忍忍手不去擠黑頭,試試跟隨 IPSA的Pore Skincare Steps^^

Pore Skincare Steps淨化細緻毛孔組合  HK$280

Pore Skincare Step 1:
無痛溶解粉刺黑頭

粉刺溶解霜含獨有的溶解粉刺油分、紅花籽油及葡萄籽油,能高效軟化並溶解粉刺及黑頭。


細菌容易影響毛孔,附送上小挖棒,使用時更衛生,也確保了溶解霜的保鮮!


霜狀質感(有點像馬油呢)黏附力高,
可以牢牢緊貼毛孔,有助令粉刺及黑頭輕易脫離毛孔。

一粒珍珠大小分量就足夠用於鼻子上,如果用於T字位,就要適當地取用更多!



抹上後很快溶化成油,可深入毛孔幫助黑頭粉刺脫離,溶解並排出毛孔內的廢物污垢!


使用之前,鼻頭、T-Zone等受毛孔問題困擾,暗粒和粉刺甚多,有些已經惡化成痘了⋯


潔面後印乾肌膚,取出適當份量 ,以指尖塗於鼻子及T字位等有需要的部位。打圈按摩約1分鐘後再以溫水洗淨。


性質温和,使用時不會有任何刺激感,清洗後也不會乾燥!按摩的同時已經感覺到幾粒黑頭被溶解出來,好厲害喔~

而且更加乾淨,特別是鼻頭重災區,乏油都減少了~

看看前後對比就見到明顯的效果囉!


黑頭清出來毛孔也自動地收細?
我也用了Step2才出這明顯的效果!

Pore Skincare Step 2:
預防新粉刺及細緻毛孔

這支小巧的Lotion中含抑制粉刺複合配方,魚腥草萃取可抑制毛孔內的黑色毛髮生長,減低毛孔呈現黑色的機會,而雙甘氨肽成分有效改善粗大毛孔。


附有絨毛頭的設計,觸感舒適好特別!方便控制份量重點使用~


使用時塗於已抹乾的關注位置 (鼻子位置份量為以絨毛掃頭取出2次份量),以指尖均勻塗開,然後輕輕按摩至吸收。這支毛孔細緻液可單獨於潔面後使用。


用後不會覺得笠笠的,相當清爽!用後一星期已經開始見到效果了,配合Step1使用成效更快丫,毛孔變得細緻之餘,粉刺也愈見減少,鼻頭滑溜溜~

IPSA這套Pore Skincare Steps淨化細緻毛孔組合真是好幫手哦 :) 無痛去除毛孔污垢同時預防黑頭粉刺。要鍊成無痘肌看來也不遠喇!


最近幾天又濕又熱的好易長粉刺,回家要繼續用這淨化細緻毛孔組合,別讓黑頭肆虐呢!


IPSA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IPSA提供。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VLOG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