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最後召集! ❤ 兩大$12店 Living Plaza 、私と生活 聖誕節商品禮物合集

想買聖誕裝飾,$12店絕對是平靚正首選。今年Living Plaza跟往年一樣熱鬧,兩星期前已經陸續有多款聖誕裝飾上架了!一起來看看今年的新商品,率先感受聖誕氣氛吧~

大部分聖誕裝飾都只是$12,水晶球和陶瓷擺設款式年年更新,一年比一年精美。


影片分享(PART1)


木製的或是較精緻的裝飾約為$25-$35,在這裡$35已經可以買到小型的特式聖誕樹了。


今年新出的LED燈系列,有雪人、雪花和水晶燈3款。亮燈時燈色會慢慢漸變,好浪漫。


燈飾方面都有不少新款,除了星星燈,也有聖誕鐘和雪花燈串,好適合裝飾聖誕樹或者房間。


聖誕節必備的Party用品這裡都有齊,精美的復支古印花餐巾更可用來做拼貼手作!


還有更多的花紙、masking tape和禮物袋,寫聖誕卡和包禮物的時候都可以用得到!


片中有多的分享哦!大家也快點到Living Plaza走一轉吧~

另一間$12店 私と生活 都有不少聖誕商品,但款式就相對Living Plaza少。不過價錢就一律$12,而且產品質素比Daiso的好。

影片分享(PART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ABLiQSDRQE





主力有seria的100yen聖誕商品以及amifa紙膠帶,也有簡潔實用的2018手帳本!不過都已經所剩無幾了!姊妹們要快快行動喇~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