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凍齡醫美你要知!不含複合性蛋白的A型肉毒桿菌素Xeomin

抗衰老是女性的永恆課題......
面上的皺紋,特別是眼角魚尾紋 , 皺眉紋悄悄地出賣了年齡,而且更加顯老。

不少人都會選擇打肉毒桿菌素去延緩衰老,對抗皺紋。不過注射了相當次數後,就開始發覺效用不如從前,不少人還是會繼續打⋯其實當中亦暗藏危機。對於肉毒桿菌素,你又知道幾多呢?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新聞網

A型肉毒桿菌素之所以有效,在於它的神經毒素能在神經末梢中發揮作用,透過阻止肌肉收縮及減低肌肉的活躍度,令肌肉得以放鬆,皺紋便能在效能持續期間減淡。從而改善及減少肌肉收縮引起的微生紋,如抬頭紋、皺眉紋等動態性皺紋。

除了具有藥效的神經毒素外,在製造和合成肉毒桿菌素的過程中,亦會可能殘留一些與神經毒素作用無關的雜質蛋白──複合性蛋白。這些複合性蛋白沒有毒素,並不具有任何功能,但在持續重複注射製劑的情況下,有機會出現免疫抗原力(immunogenicity)的情況,令身體產生中和藥效的抗體,發展出抗藥性,令藥效出現遞減甚至無效的情況。

目前市面上常見的A型肉毒桿菌素共有三種,分別是OnabotulinumtoxinA (Botox®)、AbobotulinumtoxinA (Dysport®)及IncobotulinumtoxinA (Xeomin®),當中僅IncobotulinumtoxinA (Xeomin®)是現時香港市場上唯一一種不含複合性蛋白的A型肉毒桿菌素。

其實A型肉毒桿菌素除了應用在醫學美容上之外,亦用作治療肢體痙攣、子宮頸肌張力障礙及眼臉痙攣等疾病之用。一旦人體逐漸適應A型肉毒桿菌素,對A型肉毒桿菌素出現了抗藥性,抗老療效不斷遞減之餘⋯若日後不幸患上上述的疾病,A型肉毒桿菌素便無法發揮到應有的治療作用,影響深遠。

肉毒桿菌素可能引發抗藥風險,讓中德國Merz藥廠創辦人、生物化學博士Dr. Jürgen Frevert因而萌生出研發不含複合性蛋白的純淨A型肉毒桿菌素─IncobotulinumtoxinA(Xeomin®)的概念。



目前IncobotulinumtoxinA(Xeomin®)已獲香港衞生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 ,及英國藥品監管局(UK MHRA)核准的不含複合性蛋白的A型肉毒桿菌素,臨床數據顯示,超過98%人士在改善皺紋如眉心紋的效果理想 ,藥物穩定性高。

對A型肉毒桿菌素治療有興趣的姊妹們,應在接受注射前主動向相關的醫生詳盡了解每一種製劑所帶來的效果,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了解更多:www.PureTruth.com.hk


#純淨 #純淨肉毒桿菌 #不含複合性蛋白 #肉毒桿菌 #眉心紋 #醫學美容 #德國柏林 #德國 #柏林 #德國純淨之旅 #Pure #PureTruth #Xeomin #XeominHK #MerzHK #MerzAesthetics #Germany #Berlin #GermanyMission #MerzVisit #Survey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YOUTUBE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