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手作] Last Minute聖誕裝飾DIY ❤ 自製Snowflake Mirror 冬日雪花鏡

想Last Minute為家裡增添聖誕氣氛? 好簡單!
今次教大家整一個5 minutes 聖誕裝飾小禮--冬日雪花鏡~


教學影片:



材料只有3樣,一支白色油性Marker筆、絲帶及鏡子一塊。鏡子在Living Plaza或者$12店都有有很多選擇,而油性Marker筆在一般文具店、書局就可以買到。


以Marker筆於鏡面上畫出雪花圖案和祝福語句,即使錯畫了只需以消毒酒精抹去即可。落筆前,大家可以先搜尋相關的參考圖片,畫起來就更加得心應手喇!


最後以絲帶作點綴,整塊鏡都好有聖誕氣氛。雪花鏡不論作為裝飾佈置,還是送給朋友的聖誕小禮物,都能增添冬日浪漫感覺。Last Minute拿起筆來製造浪漫,開心過聖誕吧!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