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護膚] 4星期重拾活力美肌 ❤ Jurlique 28天活肌再生療程

想改善膚質就得從肌膚的循環機著手!
一般成年人的肌膚更新週期約為28天,但隨著不同因素、生活習慣的影響下,肌膚的天然更新速度會受阻及變慢,老舊細胞積聚讓肌膚的狀態大打折扣。

對我而言代謝慢、角質過厚是護理肌膚的一大阻礙,
明白到去舊迎新的重要,今次我就試試Jurlique全新28天活肌再生療程!

Jurlique 28天活肌再生療程,適合不同肌膚,
當中蘊含高效純淨能量,喚醒天然代謝系統,
帶走老化細胞、激活細胞再生,讓肌膚恢復活力。
使用了整整28天,今日終於跟大家分享成果喇!


Jurlique28天活肌再生療程的主要為卡卡杜李子、金鈕扣、柳樹皮等草本成分。

卡卡杜李子源自澳洲的超級果實,被譽為大自然界蘊含最豐富維他命C成分的植物之一。
金鈕扣能平衡膚色、淨化肌膚,而柳樹皮可以促進細胞更生,改善肌膚的色澤和觸感。


煥發新肌只需要2個STEPS!!

活肌再生第 1 步 : 
首1及2個星期使用 ( 第1至14天 ) 

活肌再生第2步 : 
接著第3及4個星期使用 ( 第15至28天 ) 


每天早晚完成塗抹精華液後使用,取如珍珠般大小的乳液,以溫暖的指尖溫柔地均勻塗遍面部、頸部及肩膀位置,避免接觸脆弱的眼周肌膚。


活肌再生 第1步

煥肌乳液輕盈透薄,質地温和清爽,不會帶來刺激!
塗抹後很快已經被肌膚吸收了~

煥肌乳液為肌膚開啟連續14天的光釆歷程,釋放豐富抗氧化活性成分。
使用兩星期,膚色變得均勻亮白,膚質更平滑柔潤,感覺好Refresh!

乾燥肌的我,用後乾紋都減退,毛孔更感細緻。


活肌再生 第2步

質感較step1的潤澤豐厚,帶給肌膚持續的柔潤防護,深層傾注活力。
雖然質地輕盈滋潤,易於吸收,不油膩~
天然的清香讓人用起來特別舒服。

 令肌膚在持續的滋養享受之中,重新煥活由內而外的亮肌。


28天過後,肌膚的狀態大有改進,變得更加亮白柔軟,乾燥暗啞的情況大減。
肌膚整體更有活力,感覺更年輕~ 即使上妝都更加貼服哦!
Jurlique 28天活肌再生療程真係好神奇~


好快就到情人節同新年喇!
Jurlique 28天活肌再生療程喚醒天然代謝系統,
讓肌膚重拾年輕光澤,靚靚過節無難道啦。
繼佢地皇牌花水之後,今次又多一set列入我的favorite list喇!


了解更多: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YOUTUBE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