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療程] 讓眼部享受熱石按摩 ❤ Venus Legacy多極射頻脈衝磁場療程

仲有幾日就過年,年尾工作忙死了,長期唔夠瞓...眼袋黑眼圈成長不少...
前陣子我都臨急抱佛腳,到PhiDerma Aesthetics Centre體驗Venus Legacy療程,希望可以舒緩一下我的千年眼袋,令其更為緊緻。


Venus Legacy推出的 LIFT FX 及 SCULPT FX是一種首創非手術性身體塑形、無痛及非入侵性的療程,以多極射頻和脈衝磁場抵達皮膚4.25厘米深處,以熱力刺激人體自然的修復機制,產生新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組織纖維,並達到收緊皮膚、淡化皺紋、減少脂肪和去除橙皮紋的功效。


儀器適用於面部、頸部或身體,帶來感覺有如接受熱石按摩一樣溫暖舒適,完成後可以立刻重回日常生活。不少人會選擇呢個療程做body,而今次我體驗的主要集中眼周位置。返工返左成日,眼睛超攰的,Venus Legacy療程讓眼部享受熱石按摩,放工做真係特別爽!


一開始治療師會先為我卸妝潔面,以温和的潔面乳在面上輕按打圈。


潔面過後肌膚恢復光澤,然後療程就開始喇!


在眼周位置敷上厚厚的啫喱,然後暖暖的機頭在上面按摩游走。機頭不會過熱也不會帶來痛感,過程中感覺温暖舒適。


進行眼部、面部療程時使用的機頭,療程以多極射頻和脈衝磁場抵逹皮膚深處,以熱力刺
激膠原蛋白增生及逹到收緊線條的效果。


治療師一眼就看出我的眼袋是水腫型,起因是偱環太差了!平日少運動、生活作息也不太規律的,她說除了做機,改善血液偱環就可以KO水腫眼袋。Venus Legacy相當啱我~


由於血液偱環加快,臉部會有輕微泛紅,療程後很快便完全散退了~


做完右邊就到左邊,我的右眼眼袋已經即時得到撫平囉~
好神奇!我一直以為沒救的眼袋原來真是水腫太嚴重。

亦因為呢個療程好似熱石按摩咁舒服,做到半路我已經睡著了。


療程在半小時內完成,水腫不再,眼睛變得明亮有神。
個眼袋真係細左好多好多,眼周緊緻左,乾紋都淡左呢!!
相信做面應該有不錯的V面效果~


做Body的話就會用到下面較大的機頭喇!Venus Legacy 是美國 FDA 認可針對面部皺紋的產品及獲加拿大衛生局認可其臉部緊緻和橙皮紋減少技術(Venus Freeze)。將來生小朋友想修身去紋,我都會考慮Venus Legacy療程。


了解更多:
PhiDerma Aesthetics Centre Limited
地址:香港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2-6 號愛賓商業大廈 8 樓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YOUTUBE

是次療程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