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護膚] 趕走黑頭粉刺!Dream Skin 特別護理系列❤

夏日炎熱天氣,加上時乾時濕的天氣以及空氣污染等問題,令肌膚表面出現死皮,引發粗大毛孔,粉剌及黑頭等問題...

想改善肌膚,回復白滑,就要從潔膚著手,定期進行深層清潔才是王道!而韓國Dream Skin特別護理系列,只需3個STEP就可以締造零毛孔嫩白肌~



Dream Skin 特別護理系列包括:
STEP1  白米柔滑磨砂膏 80ml
STEP2  熱能去黑頭火山泥面膜 1.5g x 12packs
STEP3  黑頭導出液 100ml


STEP 1
白米柔滑磨砂膏 Smoothing RICE Scrub HK$89 / 80ml


主要成分為白米、庫拉索蘆薈葉萃取。

當中微細磨砂粒子能輕柔地去除老化角質及污垢,白米蘊含豐富的維生素,清潔肌膚之餘有助平衡油脂分泌、改善肌膚黯啞、均勻及美白膚色,煥發晶瑩剔透的米白嫩肌,令肌膚回復年輕幼嫩。

初次使用記得撕開瓶口的保護膜哦~
輕輕一擠,就可以擠出乳白色Gel狀的磨砂膏。


潔面後,取適量磨砂膏塗抹於面部,打圈按摩後以清水洗淨。
建議每週使用 2-3 次。

磨砂膏的磨砂粒子很細,按摩時覺得相當舒服。


按摩數十秒,輕輕鬆鬆的清走死皮及老化角質。下圖白色一點點的就是黏著死皮污垢的磨砂膏喇!用後肌膚即時變得白滑,乾燥感消退了,連毛孔都收細左~


之後就係深層清潔時間!

STEP 2
熱能去黑頭火山泥面膜 Blackhead Heating Clay Mask
HK$89 / 1.5g x 12packs


一盒有12小包,每次用一包!
主要成分為聚麩胺酸 (PGA)、玻尿酸鈉,含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於鼻上產生神奇的溫熱效果,能有效清走鼻上角質、黑頭、粉刺及油脂。


潔臉後把面膜塗上需要去除黑頭和粉刺的部位,待 10-15 分鐘後用溫水沖洗即可。建議每週使用 2-3 次。

火山泥面膜比相像中薄,我集中用於經常爆豆豆的位置,重災區鼻頭鼻翼可以厚塗一點。


15分鐘左右,我會先以濕化妝綿抹去火山泥然後再以清水澈底洗走。
面部乾爽冇油光,感覺好refresh!!
睇埋落去就見到用後效果對比,深層清潔過後,連黃氣都洗走埋~


STEP 3
黑頭導出液 Black Head Clear Spray Wash
HK$79/ 100ml


主要成分為馬齒莧萃取、木瓜萃取液,有效軟化皮膚角質層,令黑頭及粉刺瞬間浮出表面,深層清潔皮膚污垢和阻塞物,並持久控制油脂分泌,預防毛孔粗大,令肌膚柔滑細膩。


洗臉後,在化妝棉上噴適量導出液。將濕潤的化妝棉貼於 T 字位和下巴部位等有黑頭、粉刺的部位。10-15 分鐘後揭開化妝棉,將浮出的皮脂污垢用化妝棉輕輕拭去,再用清水洗淨。


主要敷於鼻上,導出液有效軟化肌膚,
而且性質温和,使用時就如平日敷面膜一般。
用後黑頭都浮面了,污垢和阻塞物都可以更輕易地清理乾淨!


最期待的就是看效果!!
使用Dream Skin 特別護理系列前,毛孔真係好粗大,而且皮膚好乾。
經過step1到step3的護理後,有圖有真相,皮膚真係滑左好多,毛孔仲收細返哂添!


夏天用得多防曬產品,特別易有毛孔問題...
宜家有左Dream Skin 特別護理系列定時進行深層清潔,就唔洗再怕黑頭大爆發喇!


發售地點 :香港萬寧, 中國屈臣氏, HKTVmall, Fingershopping, Yesstyle,Gmarketbeauty

了解更多:
http://www.dreamskin.com.hk/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YOUTUBE

Style-Tips.com:http://style-tips.com/blog/purplechiu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