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植眼睫毛邊度好? M&A Eyelash Beauty植睫毛體驗

明亮大眼的女生看上去更可愛吸引,除了帶大眼仔,其實還有更簡單健康的方法去放大眼睛⋯就是植睫毛了!~~

長期化眼妝加速眼部肌膚老化的機會,我想素顏都擁有明亮大眼,上星期就到M&A Eyelash Beauty去體驗植睫毛~


在植眼睫毛之前,M&A Eyelash Beauty美睫師Raine會先為我設計合適的睫毛款式造型,以及簡單介紹植睫毛的過程。日式的睫毛比較自然,而且接上睫毛後可以塑造出自然眼線效果。而且選用的日本睫毛都非常輕巧無重。




其實所謂的植睫毛不是真的植上去,
而是從眼睫毛根部對上1-2mm,
以強力睫毛膠水接駁上去。

膠水完全不會碰到眼皮和睫毛根部,過程快捷安全。


M&A Eyelash Beauty的植睫毛療程約為1.5個小時,
過程中沒有任何感覺,舒舒服服地睡著了~


美睫師Raine為我的睫毛逐一接上輕巧的假睫,
整個過程都不可以睜開眼睛哦,直至完成為止!


接上睫毛後,睫毛根根都變得超纖長,就像洋娃娃的睫毛般...


近看也蠻自然的,與真捷毛無異,
看不出是植出來的,朋友還以為是塗上毛膏的效果。
加上濃密纖長的睫毛能做出自然的眼線效果,
已經不用再畫眼線,不再塗睫毛膏,眼睛已經放大了!


植睫毛後需要好好打理才可以KEEP得持久,
卸妝時要用卸妝水不可用卸妝油,
潔面時注意不要用力洗刷睫毛,要輕力洗淨眼周。

這一星期少了揉眼和化眼妝,眼周的肌膚感覺健康了,眼周暗粒都長少了。


一個簡單的M&A Eyelash Beauty植睫毛體驗就可以擁有明亮大眼,電力在不知不覺間增加了,眼睛看起來多了一份魅力。睫毛真是眼妝的精髓哦!

最近即使沒化妝,只要塗上脣膏就已經達到化妝的效果囉~ 真的省時方便丫!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YOUTUBE

Style-Tips.com:http://style-tips.com/blog/purplechiu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