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護膚] 一抹急救充電! L'Oréal Paris 活力緊緻復顏微精華液

整個5月都忙翻了!
睡得很少,加上護膚稍有鬆懈,
肌膚的狀態就大不如前了...
又乾又爆紋的!!!

最近L'Oreal Paris推出全新活力緊緻復顏微精華液Revitalift Essence Water ,以皇牌成分積雪草為肌膚注入源源修護力,修復8大歲月痕跡(眼紋、魚尾紋 、前額紋、眉心紋、 唇邊紋、 兩頬鬆弛、 下巴鬆弛 、頸部鬆弛),煥發肌膚年輕,好適合為肌膚急救充電!



L'Oréal Paris 活力緊緻復顏微精華液
Revitalift Essence Water
(建議零售價 HK$179/30ml)



全新「奇蹟水」蘊含超過92% 高濃度積雪草精華,瞬間滲透肌膚,滋潤緊緻,感覺平滑柔軟,效果顯著。日復一日,皺紋明顯減少,肌膚重獲彈性,愈顯緊致、透亮。

使用方法:
早晚清潔肌膚後,把活力緊緻復顏微精華液倒於化妝棉上。


順肌膚紋理方向塗抹於臉部和頸部,再配合指腹輕拍,幫助吸收。



精華液質地水漾而且超快滲透,滋潤同時十分清爽,唔會有笠痴痴的感覺。
我的皮膚比較乾,一抹上精華水,肌膚即時補充水份,柔滑細緻。


用了兩星期左右,肌膚的緊緻度明顯提升了,幼紋、細紋都明顯減淡。
有圖有真相,狀態真係好左好多呢!!


長期使用相信可以穩定肌膚狀態,達到抗老淡紋的效果。
肌膚更為緊緻有彈性哦!L'Oréal Paris 活力緊緻復顏微精華液真是減齡充電的神水~
在L′Oréal Paris 專門店、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主要超市及藥房就可以買得到喇。


了解更多:
https://www.loreal-paris.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YOUTUBE

Style-Tips.com:http://style-tips.com/blog/purplechiu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