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護膚] 梗有一支看門口的...Avène Cicalfate Repair Cream 再生修護霜!

早陣子暴曬過後肌膚特別乾,再加上進行了醫美療程,肌膚容易起敏感...乾到長痘爆粒粒...
這時候要用上温和不致敏的面霜,才可以舒緩敏感狀況,加快復原~

市面上標榜舒敏的品牌也不少,今次我就選擇了 Avène Cicalfate Repair Cream 再生修護霜 !呢款可以說是萬用霜,面部和身體適用,嬰兒孕婦都用得就知道佢夠哂温和了~


Cicalfate Repair Cream 再生修護霜具醫藥療效的天然修護及抗菌成分,於患處形成透明保護膜,促進傷口癒合,同時可直接使用於傷口作抗菌及保護。受傷的肌膚,特別是進行過外科手術後和醫學美容療程後作為特別護理就最適合不過了:)



清潔後,再塗於受損肌膚上,可直接用於已清潔之乾爽肌膚或傷口上,如果傷口滲血,要先止血先用得呢...


初次使用時以蓋頂開啟密封保護,面霜的保鮮功夫做到足,用得更安心!


再生修護霜的質地柔軟細滑,起初以為它的質地比較厚,但用上面卻是柔潤易推的。


早兩星期做完激光脫完面毛後,我就直接把再生修護霜塗於面上,重點用於痘痘和爆粒的位置。再生修護霜的保濕力比相像中強,在肌膚表面形成的保護膜,輕透鎖水!


使用前肌膚比較乾,毛孔較粗大明顯,而且痘痘泛紅。


用後4日左右,痘痘已經完全消退而且不留印!
而且乾燥泛紅的情況得到大改善,肌膚恢復得比想像中要快呢。
再生修護霜為肌膚注入再生Power,為脆弱的肌膚提供全面的呵護,以後我都會常備一支在家看門口喇。


月尾又要進行高能量的醫美療程,
有了Avène Cicalfate Repair Cream 再生修護霜,
肌膚很快就回復狀態了。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YOUTUBE

Style-Tips.com:http://style-tips.com/blog/purplechiu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