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護膚] 美唇魔法❤ 韓國Kocostar 保濕水潤凝膠唇膜

踏入初秋...又係時候要開始加緊護唇,稍為懶一點就乾到甩皮..
我就是看到甩皮要撕走到流血的那種人...
其實這樣太不健康了,也容易感染細菌。

日常除了多塗潤唇膏,如果在上妝前咀唇的狀態不太好的話,就要出動美唇法寶囉~
韓國品牌Kocostar可可星研發出既誘惑又可愛迷人的保濕水潤凝膠唇膜,這款唇膜更憑浮誇設計被選為2017 Cosmoprof 10大最獨特美容產品之一,看到包裝都已經Feel到雙唇的水潤感了。


唇膜蘊含植物萃取物及保濕因子,為雙唇保濕滋潤,舒緩乾燥問題,令嘴唇重現BB般柔軟感覺,亦能令唇妝更易上色顯色。所以我就說急救用就要好囉~~ 咀唇脫皮的怎麼上唇膏也卡住的...

凝膠唇膜通過了韓國KOTITI重金屬測試,不含有害成分。而Kocostar可可星保濕水潤凝膠唇膜備有五款不同功效及味道,薄荷 - 排毒抗氧化、香桃 - 提亮滋潤、藍莓 - 舒緩滋養、玫瑰 - 保濕亮澤 及 櫻花 - 緊緻活膚。

今次我試的就是粉紅pink pink的香桃味喇!


Kocostar可可星保濕水潤凝膠唇膜 - 香桃味
 $248/盒(每盒共20片)  


唇膜貼心的附有一個小勺子,方便取出唇膜。
使用時只要將唇膜置於雙唇上,待約10-15分鐘。
簡簡單單的將唇膜緊貼嘴唇即可進行護理,不會阻礙日常起居,繼續看電視、玩手機都不怕哦。


取下唇膜後,輕拍幾下幫助餘下精華吸收。
由於我比較乾,我就敷夠15分鐘才取下來!


使用後,唇部的肌膚變得很水嫩,由阿婆咀變成BB咀般柔軟!
乾紋都柔化減淡了,看到前後對比效果真是有夠明顯的~
之後再塗唇膏,也不會卡在死皮了,因為死皮都已經軟化...可以輕鬆的揉走。
用後記得要塗上保濕的潤唇膏,效果可以keep更久呢~


其實這款唇膜很適合跟老公/男友share一起用~
到錫錫的時候就明白到唇部保養的重要囉!


Kocostar可可星保濕水潤凝膠唇膜可以在SASA找到~
外形那麼特別的,相信一看到就認得出吧!
買定一盒在家看門口也不錯的~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chiupurple@g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YOUTUBE


Style-Tips.com:http://style-tips.com/blog/purplechiu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Kocostar #SaSa #水潤保濕唇膜 #Kocostar可可星 #唇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