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4日 星期一

[護膚] 多效修復肌膚。 Mask House Diamond Plus+ 極.深層提亮鑽力凝露

秋風起,係時候為肌膚築好抗氧保濕屏障...
亮澤飽滿的肌膚充滿生氣和活力,一早一晚都要好好肌膚充電,肌膚方能保持最佳狀態~

今次試了Mask House Diamond Plus+ 極.深層提亮鑽力凝露,一直以來我都很怕韓國護膚品笠痴痴的感覺,不太舒合香港的天氣...然而,Mask House這款卻是例外呢,清爽很黎仲有唔錯的抗老功效。


Mask House Diamond Plus+ 極.深層提亮鑽力凝露

產品採用尖端納米技術萃取鑽石超幼細的微鑽粒體,每粒直徑約1納米,細緻地研磨肌膚,提升光澤度及緊緻度,從根源抵擋黑色素形成,打造美白肌膚。

微鑽粒體有助加速負離子及礦物質吸收至真皮層,活化細胞抗氧化能力,從而達到美白肌膚,抑制黑色素形成。


專利酵母發酵技術將韓國宮廷百年珍貴草本秘方,將草本植物提煉成高純度超強修復精華,令肌膚水亮保濕、撫平皺紋,提高細胞抗氧化能力,增生膠原。


Diamond Plus+ 極.深層提亮鑽力凝露於韓國生產製造,一支100ML的份量相信可以用到3-5個月呢,性價比可是十分之高哦!


精華的質地比想像中濃厚,但滲透性強,而且帶有清新香味。
每天早上和晚間於Toner後使用,可以加強鎖濕。


用上面後有如形成了一層薄薄的保護膜,唔會笠痴痴,感覺好清爽。
而且可以即時舒緩肌膚乾燥,收細毛孔,讓肌膚看起來更淨白透亮~


平日夜瞓的我時不時肌膚都顯露疲態,缺乏活力。Mask House Diamond Plus+ 極.深層提亮鑽力凝露的修復力還真是不錯,用後的一週,肌膚明顯變得更有光澤,保濕力也大大提升了。


了解更多:


是次產品由Beautylife HK 及品牌提供:)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chiupurple@g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YOUTUBE


Style-Tips.com:http://style-tips.com/blog/purplechiu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