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護膚]"碌"出緊緻V臉 ❤ Mary Kay限量版微電流滾輪按摩儀 ❤

成日去做Treatment,為嘅就係想踢走包包面,希望塊面有咁V得咁V~
不過唔係成日都抽到時間KEEP住做,加上去美容院做Treatment都唔平架,真係好想安坐家中都享受到瘦面緊緻療程!


早兩個星期我就入手左Mary Kay® 限量版微電流滾輪按摩儀,啱啱7月頭先推出!呢款美容儀器融入微電流美容科技,可以快速提升臉部輪廓,重塑年輕上揚的輪廓曲線,讓飽滿肌膚時刻散發好氣息。

以時光精靈Plus+ 緊顏精華露配合Mary Kay微電流滾輪按摩儀,唔單止可以加快精華滲透,更能進一步提升護膚品的功效!呢一個精華露加按摩儀的緊緻美顏套裝係限量發售的,而微電流滾輪按摩儀不會單獨發售,$1500左右就可以擁有一套了!


基本上用過Mary Kay的護膚品,都知佢地品質唔錯,今次呢支時光精靈Plus+ 緊顏精華露同樣係清爽水潤,滲透性好強架。係Mary Kay微電流滾輪按摩儀按摩前,用上適量的緊顏精華露,塗勻全面然後按摩。


Mary Kay Limited Edition Roller Massager 
限量版微電流滾輪按摩儀

微電流滾輪按摩儀除了能精雕細塑臉部輪廓和提升護膚效果外,雙滾輪按摩頭更有卓越的按摩功能,讓你放下肌膚日積月累的疲勞,在家中也能模仿專業按摩手法。好似我呢D放工唔想成日去美容院的朋友,用了限量版微電流滾輪按摩儀,大家都能在家好好享受專業級按摩。



按摩儀特設360°緊緻雙滾輪,充分貼合凹凸有致的臉部,搭配精華使用,有助重塑臉部輪廓。雙滾輪符合人體工學的黃金70°夾角,與面頰線條零距離貼合,非常貼面,快速形成有效的提拉曲面。而手柄處的太陽能電池板產生柔和微電流,有助激活底層膠原蛋白。

當雙滾輪在面上遊走時,可以感受到滾輪帶來的「揉捏」,有如被人手按摩一般,好舒服~
除臉部外,Mary Kay限量版微電流滾輪按摩儀亦可用於頸部、手臂、腰部及腿部,用途蠻廣的。


最近隔天我都會以Mary Kay微電流滾輪按摩儀進行面部按摩,記住用的時候不要太用力,以滾輪在面上輕力推就可以了。按摩儀的雙滾輪在皺紋區域逆向緩推,有助撫平皺紋,平滑肌膚。額頭位置易出紋,以及面頰經常水腫的位置就碌多幾下~


手柄向上,讓其V型夾角貼合下顎線向上提拉,可以住上提升臉部輪廓。 


頸部也不可忽略呢!以Mary Kay微電流滾輪按摩儀的過程中,加快了面部的血液循環,對疏通淋巴也有莫大幫助哦~


用後包包面稍為緊緻了一點,其實按摩時都可以感覺到,淋巴特別塞的位置感覺會比較大呢~勤力用的話效果的確會更明顯!所以大家也要一起努力嚕~

 

Mary Kay限量版微電流滾輪按摩儀讓我可以輕輕鬆鬆的"碌"出V面來,繁忙的生活中,每晚看電視時,一路"碌碌碌",不會花上很多時間,真的好方便呢~

特別一提,今次的緊緻美顏套裝是售完即止的,所以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喇!


了解更多:
網頁 ︰ https://www.marykay.com.hk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MaryKayHK

#MaryKayHK #MaryKayFaceLifting #BeautyGadget #FaceAndBody #微電流滾輪按摩儀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不定期進行中~~



歡迎聯絡:
chiupurple@gmail.com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YOUTUBE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