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Versailles World Tour 香港LIVE記事- Part 1

Versailles World Tour 2011-Holy Grail-The Far East-In Hong Kong
前言
7年前第一次認識到Kamijo的時候,仍然是LAREINE的時期.
那時候很喜歡這隊樂隊,雖然他們的造型有點浮誇,但跟音樂拼湊在一起時,整體都貫徹了歐洲浪漫而華麗的風格,這是我最為欣賞的...
到後來LAREINE解散,Kamijo宣佈組成Versailles...
隨著音樂風格上的轉變,漸漸地我已經開始少了留意他們的動向...
再加上日常工作繁忙,留意V系的時間實在少之有少...
直到收到Versailles會來港公演的消息,再一次燃起我對V系的熱情!
Versailles時期的Kamijo
LIVE前
為了LIVE特地請了一天休假...
到場時都9點幾了,但已經排到173號.拿到籌的人6點會獲安排在場外排隊...
時間多的是,先到IKEA吃過早餐後再閒逛一番.
IKEA白的早餐很不錯...不過食物很快冷掉.
休日吃早餐是樂事...很Relax~
跟芯和芝已經很久沒見面,趁這時候可以好好閒話家常.
原來Versailles拍了一系列充滿笑點的短劇,我完全不知道...


1點幾,回到會場排隊買Goods...2時多才正式發售.
本來不打算買太多東西,特別是貼紙/poster之類的東西,不太實用...
但最後還是買了= =|||...要參加簽名會必須購買package:
Rose Light + 貼紙 + poster + 任何一件產品
這簡直是"唔買都唔得啦..."有點無奈,但為了見Kamijo...沒辦法啦...
最後還買了毛巾和場刊...咁就洗左8舊水...
我們都在笑"我地D血汗錢呀!!!" ..."為左呢堆野我唔知瘦左幾多磅!"...
買了這麼一堆Goods,得到一個簽名證...
之後便各自回家小休一會...腰骨好痛呢...
為了晚上看LIVE有氣力當然又是吃東西的時候了^口^
補粉後又出門了...至少不想熊貓眼嚇到其他人...


再回到會場都已經6點幾,很多觀眾都到場了.
主辦單位的安排實在有改善的空間,下次應該會安排得更好吧...
一直在悶熱的環境下站著有點頭暈...還好7點幾就開始放人進場了!


這次的LIVE是在演講廳舉行...(好有上lecture feel~XD)
我們選了12行中間通道旁邊的位置~芝還跟我調位了...
(在通道旁邊^o^她可能預計開場後我會衝上前)


等到頸都長先開始,,,燈一關...在後面的人都往通道前方衝去...
呆了3秒之後我決定站在自己的位置看...人堆中,反而怕被前面的人遮住...
拿著Rose Light,等待演出開始!!
LIVE前一拍,場內禁止攝影,,
很抱歉,我只想拍一張留為紀念.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