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Versailles World Tour 香港LIVE記事- Part 2

Versailles World Tour 2011-Holy Grail-The Far East-In Hong Kong


Spot light照著...首先出場的member...
"啊!!~~Kamijo啊!!!!!!!!!"...(眼淚要來了...|||)
看著他走到drum set去,,,那是Yuki才對喇...
怎麼可以低能到Yuki和Kamijo都搞錯......看來視力衰退比我想像中快...
之後是...Masashi,Teru,Hizaki......最後Kamijo終於出來了!!!!!!!
嗚,,做夢也沒想到他就在我眼前;_;真係開心到喊......
讀書的時候就已經很想去日本看LIVE,
現在這個已經不是夢想...好感動!!!





唱了MASQUERADE和ASCENDEAD MASTER後便是"Bonjour"時間!!
Kamijo"Bonjour~"了4次,,
台下也以"Bonjour~"回應...
此情此境,令我好掛住LAREINE...
"Bonjour honey~"
Kamijo以廣東話跟我們打招呼,,還說"很久以前已經想見我們!"為了看清楚fans們,他叫staff把燈都亮起來

MC過後台下情緒更高漲!我這個慢熱人也激動起來!!支RoseLight fing到"謝"左...不時要整理下~
唱唱下,Kamijo叫我們"跳啦!跳啦!"(廣東話)...全場都跳起來了...
我跳跳下已經比Kamijo呢個"強力磁石"吸走左,,行前左3行自己都冇發覺...

其實我們的位置,剛好對正Kamijo的eye level...(我的前方沒有人堆,相當空曠...)不時都覺得跟社長有對望的感覺,,基本上整場LIVE都只是盯著他...其他member也很落力的,不過我的視線就是無法從某人身上移開.眼中就只看到他一個...(Yuki,Masashi,Teru,Hizaki很對不起...)

Kamijo一邊唱,有時候會跳起看看後排的觀眾...
...嗯...Kamijo把聲依然同以前一樣咁好聽^u^
曾有一段時間因為他的唱腔變了而沒再聽Versailles~
這次LIVE沒有失望而且大滿足!!

Love will be born again和Remember Forever時台下的RoseLight全都亮起來,感動!~
雖然沒X那麼嚴重,不過大家的投入度真有點像參加"邪教活動"XDDD
Encore時大家在叫"we are...Versailles!!!!!!!"
後來Kamijo出來惡搞"We are......?!......no no no....We are Family!!!!" 哈哈哈XDDDD
最後一首是我最愛的"The Revenant Choir"~~
貼上來重溫一下~
大家把手上的玫瑰拋上台...Kamijo伸手接起,把玫瑰花含在口裡...表演噴花瓣...
哇!!不知道這絕技訓練了多久!!!他還向台下送上飛吻^3^/
不停以廣東話說"多謝哂!!!"

社長!!我也要謝謝你~給我這麼一個美好的回憶...
這一天是呢兩年來最快樂的一天!!!讓我全身上下充滿了力量!!
雖然好累,但仍然是精神而快樂...
終於找回這份感覺了!!!謝謝你們!!
"誠に ありがどうございます。"

"Every time Love will be born again
It always comes back from the sorrow far away."

期待你們再來,我不會忘記這一天...

LIVE完結後,便是簽名會!!!!我跟芯一起衝去外面排隊~
離開演奏廳前,拍照留念...
fans們都在拍照!!!

當晚的song list
1.MASQUERADE
2.ASCENDEAD MASTER
-Bonjour Time-
3.Judicial Noir
4.Thanatos
5.DESTINY-The Lovers-
6.Love will be born again
7.Threshold
8.DRY ICE SCREAM
-MC-
9.Libido
10.Vampire
11.Philia
12.The Red Carpet Day

EN1
1.Remember Forever
2.ARISTOCRAT'S SYMPHONY

EN2
1.The Revenant Choir


未完的...有時間再更新...
To be Continued......


1 則留言:

  1. 完整地入鏡了...雖然場地不大,haha

    話說有好多歌無玩呢,好想佢地再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