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參戰東京]Day3.2 初次參戰之上戰場之前

Day3.2  KAMIJO -First Live in Japan-The Empire of Vampire
(初次參戰之上戰場之前)

在Tokyo Metro入谷站下車後⋯
任務一找Locker
任務二是找出Live的場地
東京キネマ倶楽部,即是這個~



初次參戰⋯好緊張⋯
地鐵站的地圖沒有顯示會場的位置,
那⋯我只好靠GPRS了⋯

一出地鐵站過了對面馬路⋯
就找到了200yen的coin locker!
Lucky! 不過真是超隱蔽,而且有點黑⋯
一個人去放東西有點怕XD
但這裡的Locker好大,晚點買完Goods還可以再塞進去!



旁邊有這所東西⋯記住方便認路⋯XD

之後,問題就來了!
Iphone的導航系統出問題⋯
我一度走錯了方向⋯



路在口邊,迷路時還是問人最好!
我試著用我的奇怪日語跟大嬸溝通⋯
其實沿著coin locker那邊的大路就可以走到JR站那邊⋯



經過靜蓮寺之後我就放心了,
即使走小路⋯我也有信心不再迷路XD

跟著地圖走小路⋯
喔⋯突然到了會場⋯⋯
才14:15,只有5、6個飯在聚集
大家都在拍這個XDDD


キネマ倶楽部的確比想像中要舊啊~
都有N年歷史了吧。

約了戰友William在JR鶯谷等,
原來キネマ倶楽部是多麼的近JR⋯
完Show後都係搭JR算了XD


鶯谷駅可以看到SkyTree!

大概15:00我們回到キネマ倶楽部門外準備買Goods~
在排隊的飯不是太多,但不一會已經排到上天橋了⋯


Staff們在在忙著set up!
在排隊的時候聽到前面的女生講國語的,
一問之下原來是從台灣來的KAMIJO飯~
哈哈,交到新朋友真好喔。
我們都在遊說她一起參加明天的instore event...XDDDD


本來我只想買Photobook和匙扣⋯
結果氣氛的渲染下就變成⋯
毛巾、Photobook、匙扣⋯等等
都過5千了應該可以拿到一張會場限定poster!



當我瞄到CD區貼著Clear Folder時⋯
真是不得了!原來買CD送Clear Folder或任選一款B2 size poster⋯
嗚⋯可以選Symphony of the Vampire的告知poster啊⋯
好啦,見呢日係KAMIJO生日⋯
豪比你!我買多2隻Moulin Rogue!
這樣子就有SOTV海報和文件夾囉(≧∇≦)


最後差不多上繳了一萬日圓(−_−;)
Staff給我一卷poster和一個厚袋子⋯
滿5千就有得送了!只是每人限送一件。


袋子就印了這圖案⋯

在首飾區站著看了很久⋯沒有賣⋯
我看看Staff,然後他們就給我catalogue讓我拿走⋯嘻嘻⋯

結果就成下面這堆,雖然有一少部分是替朋友買的XD


買完Goods,回到coin locker放好!
這時遇上了貓咪~


我們的行李就靠你看守囉!

キネマ倶楽部附近都沒有什麼好吃的,
就只有ガスト比較適合~


補充體力上戰場!點了流心芝士漢堡扒!
ガスト裡面有九成的人都是來看live的~
看到了超多Lolita,大家都悉心打扮呀⋯
也有穿晚裝/旗袍的美女⋯
(事後才知道旗袍美女就是十年前的上海LAREINE飯~)

17時回到會場門口⋯人很多呀⋯


還好是陰天還沒有下雨,
不然都找不到避雨的地方。


我們排200的可以再等一下⋯
在門口叫號的2名職員⋯聲線實在是小得可憐而無力氣⋯⋯
有時候⋯都不知道到底叫到幾號了XDDDD
真想借大聲公給他們~~


等著等著⋯看到有Cos KAMIJO的男飯⋯
厲害呀!相信他是一直由搭車已經全副武裝過來的XD
KAMIJO真的有很多男飯呀!!

我才初次參戰⋯所以⋯
當我發覺很多觀眾年紀都比我大的時候,感覺很驚訝⋯
相信4、5字頭的人都佔很大比例⋯
我在裡頭不會算是最年輕的一批吧@@
當然不是,有媽媽帶著小女孩去看的!
真厲害呀!

當叫到我們的番號時,
工作人員先指示我們上六樓⋯


交Drink代的沿途看到很多送給KAMIJO的花!


可惜時間關係拍不到全部~

由6樓到5樓戰場⋯
大部份的人都站在中央位置!
因為我們也想看Shinya所以站在靠近上手吉他那一方。

順帶一提,原來這裡也有Locker⋯


只是收費500yen而且極細小⋯
剛好可以讓我們的袋子都擠進去!

一切都安頓後~~
我拿著預先準備的粉白薔薇,
等待開Show!

(待續)

其他東京參戰篇:
[參戰東京]Day 1 (vol.1)新宿Tower Records大出血!
[參戰東京]Day 1 (vol.2) 吉祥寺悠悠閒之百貨與小店Shopping樂
[參戰東京]Day 1 (vol.3) 吉祥寺悠悠閒之紅茶店與愛麗絲
[參戰東京]Day 2 (vol.1) Moomin Cafe Tokyo Dome ラクーア店
[參戰東京]Day 2 (vol.2) 原宿竹下通Summer Sale • 明治神宮

[參戰東京]Day 2 (vol.3) 下北沢 • 悠閒尋寶小鎮~
[參戰東京]Day 2 (vol.4) 築地食堂 源ちゃん的特盛魚生大餐
[參戰東京]Day 3 (vol.1) 參戰日之血拼上野阿美橫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