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免費體驗。讓你一招打造女神肌的CELEBRITY蝸牛補濕水凝膠面膜

冬天天氣乾燥,皮膚容易出現缺水情況,乾紋盡現⋯
擁有Dry爆皮膚的我一直好想擁有造豐盈水亮的女神肌~

最近收到Mask House的蝸牛補濕水凝膠面膜(升級版),急不及待來個肌膚大急救!


蝸牛補濕水凝膠面膜(升級版)
Upgraded CELEBRITY Snail Extract Moisturizing Gel Mask
Mask House全新升級配方【蝸牛補濕水凝膠面膜】,匯聚五大極緻賦活成分:蝸牛萃取精華、多能胜肽、氨基酸、腺苷、透明質酸,加倍提升補濕修護功效,延緩肌膚老化,全天候鎖水活肌,無懼寒冬乾燥威脅,為肌膚帶來最「蝸」心的滋潤。同時,面膜加入韓國熱感滲透TCD™技術,榮獲WCP世界級產品認證。


試用過程及用後感
這Gel Mask的精華液蠻多的~在敷上面之前,我先倒出少量精華來按摩面部,加強吸收。上下兩片Mask有膠膜相隔,要打開面膜不算困難~


輕輕地將上半部份敷於額及面頰部分
撫平並擠出面膜內的氣泡~


再取出另一片,將面膜敷於下頰位置。
Gel Mask非常貼面!值得一讚!
我比較喜歡Gel Mask多於Paper Mask,因為一整片都是精華製成的凝膠,敷過龍都唔使怕!搭飛機的時候用更好:) 敷著睡,下機得肌膚變得好fresh好水潤。

敷了15分鐘左右,Mask的光澤感減退了中層的纖維布開始透上來⋯因為那精華層已被皮膚吸光了!


拿下來的時候,面膜還有很薄很薄的精華層,面膜的滲透力相當強~
可以袋裡餘下的精華按摩全面~
至於即時的效果,來看看前後對比吧!


乾紋減退了,皮膚變得平滑有光澤!特別是額頭位置~
蝸牛補濕水凝膠面膜的修復力不錯呢>w<

乾燥肌膚飲飽水後變得水潤透白!
用後有一層保護水膜,但不會覺得笠。
及後上妝都比之前貼復,皮膚整天都沒有乾燥痕癢的感覺了。
這幾天實在太乾燥(濕度只有45至70%),效果維持了2、3天已經很不錯了...今晚再敷上急救一下吧^^

這款面膜可謂急救聖品,讓你的肌膚在極短時間內復活重生,一招打造女神肌。


Mask House CELEBRITY 蝸牛補濕水凝膠面膜正進行免費體驗活動
參加者將有機會獲贈蝸牛補濕水凝膠面膜一片。

大家不要錯過這個體驗打造女神肌的機會了!
也可看看宣傳片了解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