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零油光的淨痘體驗 ❤️ La Roche Posay EFFACLAR系列及Serozinc控油淨膚舒緩噴霧

夏日高溫令臉上經常泛起油光,多餘的油脂和污垢容易倒塞毛孔,粉刺、黑頭頻生,再加上因生活繁忙而晚睡,痘痘就更易滋長了。身為混合性肌膚的我,一直也為T字位出油長粉刺而感到苦惱,眉心位置更是痘痘爆發的重災區呢。

最近試用La Roche-Posay的三款產品有效舒緩這些狀況,而且特別適合油性暗瘡肌及敏感肌使用。一起來看看EFFACLAR系列和Serozinc的淨膚控油力有多強大吧~



Effaclar Cleansing Gel 控油潔面啫喱 ($210/ 200ml)
Effaclar Cleansing Gel 控油潔面啫喱 嚴選低敏性配方,性質温和,並含有La Roche-Posay溫泉水減低刺激反應 。pH5.5、不合皂性、酒精、染色劑及防腐劑。


潔面啫喱為透明Gel狀,很易起泡!而且泡量比想像中多,清潔力強~


潔面後十分清爽,面油污垢通通bye bye,但不會有乾燥繃緊的感覺。控油潔面啫喱能去除多餘的油脂,平衡油脂分泌。


Effaclar Duo [+] 粉刺淨化雙效精華 [+] ($260/ 40ml)
Effaclar Duo 粉刺淨化雙效精華特別針對混合性粉刺肌,新添加專利成分PROCERAD™,能抗炎並阻隔痘印形成,減退並預防啡紅痘印。當中蘊含專利去質成分 LHA™配合亞麻油酸,能迅速清除死皮細胞及老化角質,疏通毛孔,防止油脂堵塞及減低毛囊發炎機會。


建議早晚潔面後,取適量並均勻塗抺於全臉及頸部。

粉刺淨化雙效精華為乳白色凝霜狀,質地清爽易推,唔會覺得笠,亦沒有刺激感。

使用後暗瘡消退比平常快,稍稍改善了面部出油的問題後,黑頭粉刺的冒出率都有減少。



粉刺淨化雙效精華有效改善暗瘡、粉刺問題,睡前使用,早上起來已見暗瘡康復得很快。同時我會重點使用於已長出暗瘡的位置,相比以茶樹油,粉刺淨化雙效精華性質温和,加速痘痘康復之餘不會導致皮膚乾燥。



據說Effaclar Duo 粉刺淨化雙效精華,能抑制過份活躍的黑色素產生,避免色素沉著,感覺上去印比平時快,痘痘印仲冇咁深色 :)

可以做到抗痘淨痘同防印,這支精華真不錯,而且混合性較敏感的肌膚用上去也無問題。


Serozinc 控油淨膚舒緩噴霧 ($90/ 150 ml)
La Roche-Posay的Serozinc 控油淨膚舒緩噴霧可以說是市面上唯一噴霧式吸油紙!夏天女生的手袋大多備有一支面部噴霧,但一般的作即時保濕,無法做到長效控油、持久啞緻的效果。而Serozinc 控油淨膚舒緩噴霧不但可瞬間去油光,且控油能力持久,特別適合油性暗瘡肌及敏感肌使用。



建議早晚清潔後使用,舒緩淨膚,抑制瑕疵增生。亦可隨時隨地或妝後使用,去掉油光。油性肌膚亦能於潔面後,作第二次清潔使用,舒緩淨膚,抑制瑕疵增生。

噴霧式的,使用時非常方便,輕輕一按已能噴出微細的水珠,而且很快被肌膚吸收。夏天使用感覺舒適清爽


噴上Serozinc 控油淨膚舒緩噴霧後,不用拍面,待肌膚慢慢吸收。數分鐘後會發覺面油明顯減少,啞緻效果出哂黎,但噴霧沒有帶來乾燥繃緊。


在有化妝的日子,通常不到大半天我已經面泛油光了,拿蜜粉補妝,雖然也有即時啞緻效果,往往愈補愈乾...過後冒出汗水油脂就更易堵塞毛孔了...乾燥之餘,形成的粉刺、黑頭簡直就是災難。


如果以Serozinc 控油淨膚舒緩噴霧去油光,也能起補妝的啞緻效果呢,而且還有收毛孔、鎮靜舒緩肌膚的功效,感覺很不錯!而含噴霧活性成分礦物鋅更可加快傷口修復,抗菌消炎,舒緩肌膚。

利用面油紙來個控油小測試


左邊是滿面油光的時候,使用控油淨膚舒緩噴霧前的情況
右邊側是使用控油淨膚舒緩噴霧後的情況




使用後面上的油份明顯減少,實証Serozinc 控油淨膚舒緩噴霧的控油效果相當強大。跟油面說再見!

La Roche Posay這個系列的產品從潔淨、修復、預防三方面對抗痘痘,多管齊下,雖然用了不是很長的時間,但已經看到很好的淨痘效果。而疏通毛孔後,粉刺和毛孔問題亦有改善。現在踢走面上油光,妝容更能維持較長的時間呢。

一齊來參與La Roche-Posay  ‪#‎FreeFromSpot‬ 活動http://goo.gl/e41C5P,索取試用裝,仲有機會贏取豐富禮物!

試用產品及資料由La Roche Posay提供。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http://purplechiu.blogspot.hk/
Fanpiece: http://women.fanpiece.com/tobecontinued/
Beauty Exchange: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Purple%20Chiu
She Blog: http://blog.she.com/purplecc/
theZtyle: http://purplecc.theztyle.com
iTrial: http://trial.itrial.hk/user/purplecc
ASW: http://www.shewin.com.hk/blog.php?id=62
UBlog: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urplecc/
ELLE blog: http://blogs.elle.com.hk/purplecc/
WeShare: http://www.weshare.hk/purplecc
Qooza Beauty: http://beauty.qooza.hk/u/purplecc/shares
BeautyExp:http://www.beautyexp.com/articles/author/dahlia_purplehotmail-com/
BeautyLife: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6795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