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護膚] 嬰肌の再生❤日本SO JOLI初生面膜

爆痘的日子很痛苦,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以合適的產品去舒緩狀況,痘不可以亂碰~ 在痘痘肆虐的其間我都會多敷MASK~ 最近就用到一款舒緩修復力不錯的日本SO JOLI初生面膜,對清痘痘暗粒有很大幫助呢!



之前也聽過這品牌的初生精華很不錯,原來他們也有出面膜丫!

產品由日本生產製造,日系玫瑰金配雲石風時尚又吸睛~
一盒面膜有3支引導精華(Instant repair shot)及3片面膜,不含香料、色素,性質温和。



這一組可以帶動細胞修復功程,令細胞不停更新及再生,有助修復皮膚炎症,加快退印、退斑、收粒粒,而且含對抗害菌的益生菌,加強皮膚的防衛力;配合稀有蘭花萃取,加強鎖水力!

Instant repair shot是在面膜前極速修復前置液,質地水漾,使用時要慢慢倒出,不然一下子都跑光光了...



均勻的按摩上面,秒速被吸收進去!
一小瓶的份量用一次也太奢侈了~
(其實相當多的丫!)



用後肌膚即時變得水潤柔軟,乾燥感Bye Bye~ 舒緩力好Powerful呢!

然後立即使用 Renew Bio Mask 種益生菌面膜~



面膜可在皮膚上形成初生膜,與instant repair shot 有相成效果!
令美肌成份更易浸透進皮膚,同時含有19種胺基酸、保持皮膚於長期水潤狀態。



精華液夠份量!及後可以將所有精華都按摩上面不浪費哦~



超透薄貼面的絲質面膜,敷上面非常舒服!初次使用時正正就是爆大痘痘的時候@@ 感覺面膜為肌膚注水~ 紅紅的石頭痘慢慢得到舒緩了。



使用後,肌膚水份大提升!




狀態大好丫~
原本很缺水的肌膚,飲飽水後變得更水嫩白滑了^^



水油平衡的,好狀態keep到第二天哦!
痘痘也退得更快~

這款面膜很不錯,水潤温和好適合痘痘肌進行修復工程~
有痘子不用怕> . <

SO JOLI助你速速退痘...
讓你回復BB般的水嫩肌膚哦!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VLOG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