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護膚] 抗氧凍齡 ❤ Karuna 79%Vitamin C+ Pearls 維他命C+ 珍珠~

美白抗氧最緊要有維他命C!

前陣子就在新品發佈活動上認識到
來自美國加州--Karuna的超強抗氧化產品--
Vitamin C+ Pearls 維他命C+ 珍珠~


維他命C是強效的抗氧化劑,有助促進膠原增生,
改善肌膚狀態,增加光澤抗衰老!

而Karuna引入製藥和生物科技業使用的冷凍技術(Flash Freeze),以瞬間冷凍方法凍結活性維他命C成分,鎖定於維他命C+ 珍珠內。

每一顆維他命C+ 珍珠含有高達79%的維他命C 精華,幫助肌膚在極短時間內回復光澤、白皙,對抗肌膚老化。


當天更有多個小實驗,實證79%的維他命C 精華的抗氧威力,真讓我大開眼界!
活動短片:





Karuna創辦人Linda指,品牌融合了東西兩方的美容文化,配以獨特的天然草本配方,務求滿足全球所有女性的肌膚護理需要。


最新推出的維他命C+ 珍珠和精華分開獨立包裝,
每種成分的新鮮度都被完整地保存下來,
直至將益生菌調制的細胞活化素混合,
才能發揮其最大功效。


作為美白急救的intense treatment,這款應該很不錯!
帶回家以後便興奮地開箱試用了~
*注意產品是晚間適用的呢!


維他命C+ 珍珠的主要成份有:
Ascorbic Acid (維他命C) 
Polyquaternimum (聚季銨鹽)
Simmondsia Chinensis Seed Oil (西蒙籽油)
當中絕不含防腐劑、羥基苯甲酸酯和香料等,可以安心使用。


每顆珍珠為一次的份量。於清潔面部後,取一粒珍珠放於手心上,用滴管抽取完整3泵維他命C激活精華,並滴於珍珠上。記住精華是完整3泵哦~


運用食指和中指在手心上均勻地打圈,溶解珍珠。
珍珠在2、3秒間已經被溶化了...


然後將溶解後的高濃度維C激活精華塗於面上,按摩至完全吸收。產品經皮膚科和眼科醫生測試,眼部、面部和頸部均可使用。


使用時完全沒有刺激感,用後十分鐘照照鏡子,感覺肌膚更淨白透亮,驅除暗啞~
Treatment後要記得塗上防曬產品喔!


為了加強效果,數天後我也敷了Karuna的保濕面膜Hydrating Mask~ 據說連Lady Gaga的化妝箱內都長備一片!是歐美明星都愛用的hero product~


蘊含日本納豆成份,有助保持肌膚水份平衡,
去除肌膚的角質層,令乾燥及暗啞的肌膚回復透亮光澤。
特別適合敏感肌膚及曬後使用!


每次敷大概10-20分鐘,日日敷都冇問題!
面膜非常貼薄,而可生物分解的天然木漿製作紙膜鎖住大量精華,高效補濕。


敷後為肌膚帶來深層的水潤補濕,
滋養和更新的感覺,就像飲飽水般彈嫩~


夏天進行戶外活動時難免晒黑了...
有了Karuna的保濕面膜和維他命C+珍珠,
不但急救暗啞肌,還讓肌膚維持好狀態~

讓肌膚也喝一口"維他命C補充劑",抗氧保鮮吧!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VLOG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