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護膚] 乾肌的冬日恩物 ❤ Kiehl’s全新青瓜植物精華潔面乳

想皮膚好,潔面及補濕程序最為重要!
特別在乾燥的冬季,潔面補濕產品都要嚴選温和補濕的,
肌膚因乾燥而起敏感的情況就能大大減少了~

Kiehl’s是我愛用的品牌之一,產品迎合不同膚質需要,
也照顧到我們乾燥易敏感的肌膚。

最近Kiehl’s推出溫和潔淨的青瓜植物精華潔面乳 (Cucumber Herbal Conditioning Cleanser),能配合經典產品青瓜植物精華爽膚水(Cucumber Herbal Alcohol-Free Toner) 使用。青瓜別具補濕紓緩功效,好適合秋冬兩季使用呢。


Kiehl’s 青瓜植物精華潔面乳
Cucumber Herbal Conditioning Cleanser

Kiehl’s全新青瓜植物精華潔面乳 性質溫和,不含肥皂和硫酸鹽(sulfate)成分,配方不會使肌膚乾燥,偏乾性及敏感性肌膚亦可安心使用。配方中蘊合的青瓜萃取物,在過程中保持其天然且純正的精華,確保能保存其獨特護膚效用。


配方蘊含青瓜和植物性甘油 (glycerin)、紫草根出現的化合物--尿囊素以及青瓜果萃取,成份天然,紓緩及呵護肌膚。產品特別適合乾性或敏感性肌膚人士使用,日日用都冇問題。


取出少量潔面乳已經足夠揉出潔顏泡泡,
散發清新的草本香氣,能令人精神一振,好Relax呢。


洗面最緊要乾淨,但最怕用完會好乾,乾肌的朋友今次終於有救了~
用了Kiehl’s全新青瓜植物精華潔面乳之後,真的一點也不乾丫!
這款潔面乳性質温和不刺激,而且潔力相當強,
肌膚表面的油垢都被帶走,用後肌膚水潤沒有爆乾紋。


Kiehl’s 青瓜植物精華爽膚水
Cucumber Herbal Alcohol-Free Toner

這款是經典面部爽膚,不含酒精,性質温和,適合乾性至敏感性肌膚使用。
其配方萃取自多種植物精華,能溫和紓緩肌膚、均衡膚質、並具有溫和收斂效果,令膚觸柔嫩,肌膚更乾淨清爽,紓緩並調理肌膚。

產品於60年代末面世,配方歷久不衰,時至今日依然是Kiehl's的人氣產品。


使用時取適量爽膚水沾濕化妝棉並輕抹面部。
在潔面後清除殘留潔面產品或彩妝,亦可隨時使用,喚醒疲倦肌膚。


質感温和,不會帶來刺激,同時舒緩乾燥肌膚,好Fresh架!


用後肌膚的狀態大有改善,補水注水,
乾紋減淡,毛孔也回復緊緻。
Kiehl’s全新青瓜植物精華系列真讓人一試愛上!


臨近聖誕,還在選聖誕禮物的朋友,
可以考慮這系列丫,不論送禮自用都好ok~
好的產品洗出好肌膚,Kiehl’s全新青瓜植物精華潔面乳絕對是乾肌恩物哦~


了解更多: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YOUTUBE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