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買物分享] 超萌!❤ 茶匙兔扭蛋開箱

可愛的小擺設時刻療癒你的心!日本Epoch不時都推出多款可愛動物系列扭蛋,其中以兔子系列最受歡迎。前陣子推出的茶匙兔Spoon Rabbits系列,更讓日本女生一秒變心心眼!


跟我一起開箱吧!


一套共有六款,整套扭蛋以兔子和甜品為主題。兔子手持的茶匙可以取下自由搭配。除了可作裝飾,也可以用作頸鏈吊飾,每一款都好萌好吸睛。


在日本每抽一次定價200日圓,雖然香港的扭蛋販賣機暫時沒有引入這個系列,不過部份模型玩具店或者網店也能買得到。


茶匙兔扭蛋在台灣也熱賣中,到台灣旅行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喇!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