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護膚] 一TAKE育成水潤白滑肌 ❤ Clinelle Whitenup皇牌亮白保濕系列

想美白同時保濕? 會是我太貪心了嗎?
相信女生都希望擁有白滑美肌,可惜一般美白產品未必適合乾肌...
最近用到的Clinelle Whitenup皇牌亮白保濕系列,正正為乾肌實現美白保濕一take呵護,育成水潤白滑肌。


美國醫學美容品牌Clinelle產品向來都是信心之選。當中Whitenup皇牌亮白保濕系列,蘊含具有修護和亮白功效的日本紫米精華,結合公認的亮白成分維他命C後,美白力量加倍提升,淡化色素及色斑。

精華亦能提升肌膚的柔滑度,延緩幼紋、皺紋及松弛的形成。水解大溪地黑珍珠取自法屬波利尼西亞的環礁湖,有助抑制黑色素形成及自然亮白肌膚。配合水解科技,令黑珍珠的微細分子能滲透至肌膚深層,抑壓黑色素形成及細緻皮膚更生過程。其中雛菊精華,更能強化肌膚抵禦力,令美白效果更持久!


Whitening Cleanser亮白保濕潔膚凝露
(Cleanse, hydrate & brighten清潔, 保濕及亮白)
HK$159/100ml



質地清爽的潔膚凝露,有效去除肌膚雜質及幫助增強肌膚天然屏障,令細胞組織更易於吸收後續護膚產品之營養成份。水解珍珠及乳酸能平滑水嫩肌膚,滋養同時刺激肌膚細胞更生。

早晚取出適當份量於沾濕的手上,加水並輕搓出泡抹 ,然後於面部及頸部輕柔向上打圈按摩,以溫水沖洗。


洗後肌膚不會太乾,更見淨白,摸起來都好滑丫。
潔面後立即噴上亮白保濕爽膚液,加強保濕效能,水份就能被鎖住喇:)


Whitening Toner 亮白保濕爽膚液
Soothe, hydrate & brighten 舒緩, 保濕及亮白
HK$189 / 120ml



含保濕成份之爽膚液,打造水嫩亮白肌底,使細胞組織更易於吸收後續護膚產品之營養成份,為下個護理步驟作好準備。蘊含紫米精華、玫瑰葉油及皺菊精華能亮白肌膚、均勻膚色。

噴瓶裝便於使用,外攜亦很方便。
建議開封後一年內就要用完~


輕噴適於面部及頸部,輕拍以幫助肌膚吸收,
即時為肌膚補充水分,而且感覺相當refresh。


噴出的Toner粒子夠小,很快被肌膚吸收。
肌膚在補充水份後已即時變得淨白,
想效果keep得更好的話當然要快快塗面霜喇!



Whitening Night Cream 亮白修護晚霜
Whiten, nourish & restore 美白, 滋養及修復
HK$289 / 40g



蘊含滋養成份的修護晚霜,能減慢黑色素形成,亮白並修復肌膚,為肌膚注入能量,使肌膚健康潤澤。蘊含紫米精華及玫瑰葉油,能亮白及均勻膚色,同時緊緻肌膚,抗衰老以防止皺紋及幼紋產生。

整個系列的成份其實大同小異,面霜特別加入乳木果油及甘油硬脂酸,嫩滑肌膚同時強化肌膚天然屏障,以減低水份流失。

一開封已經聞到淡淡清香,令人好relax~~


質地細滑好易推,潤澤之餘不會黏笠,適合秋冬使用。


晚上進行了潔面及爽膚程序後,取出適當份量輕抹於面頸,
輕柔向上打圈按摩,直至肌膚完全吸收。

肌膚吸收比想像中快,不會有厚笠感,舒適透氣。
值得一讚的是保濕力很強,第二天醒來肌膚依然水潤有光澤,用後一星期肌膚更見亮白緊緻,不再暗啞,黃氣都消去。


Clinelle Whitenup皇牌亮白保濕系列已經成為我的冬季新寵喇~
指定莎莎、屈臣氏、AEON (康山.黃埔店)都可以買得到了!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YOUTUBE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