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每日花十秒,跟口氣說再見!❤ 美國TUNG Brush 舌頭刷

有口氣固然尷尬,最慘係有時自己都唔知,難為了身邊的人⋯

其實要解決口氣問題,注意舌頭清潔也是重要的一環!
舌頭清潔,就能有效而全面地減少牙齦及口腔細菌的滋生,同口氣講bye bye~

最近開始用TUNG Brush 舌頭刷清潔舌頭,感覺真係格外fresh!


其實口氣形成的部份成因是來自舌頭表面的細菌,舌頭表面的微縫正正是細菌的溫床,
並形成一層黏液狀的白色菌膜(俗稱舌苔),其蛋白質物質所產生的「揮發性硫化物」有味氣體,正正就是讓人尷尬的口氣。

而美國製造的 TUNG 舌頭刷,由專業牙醫設計,成人小童都合用的圓大短毛刷頭設計,
比普通牙刷和傳統刮舌器,更能有效及舒適地清潔舌頭末端,也不會弄傷舌頭表面。


TUNG Brush 舌頭刷
TUNG Gel 舌頭清潔凝膠


 配合TUNG Gel 舌頭清潔凝膠一同使用,
主要清潔舌頭後方為置,因為那裡就是平日較難清潔的細菌温床!


TUNG Brush 舌頭刷上短而硬的刷毛,據說可穿透舌背上的菌膜,清除舌頭微縫間的細菌,而不傷舌頭表面。圓大刷頭方便清潔舌頭末端,不會帶來噁心感覺。


使用時以水沾濕 TUNG 舌頭刷,並將 TUNG 舌頭清潔凝膠塗在刷毛上,
伸出舌頭,從後方往舌尖輕刷約 10 秒,然後吐出多餘的凝膠。建議每次於刷牙後使用

TUNG Gel 舌頭清潔凝膠
帶清新薄荷味,含氯化鋅配方,
能中和舌頭上因細菌產生的有味氣體。


用了一個多星期,感覺口腔格外清爽清新! 口氣?一早比Tung Brush KO左啦!
舌頭清潔對口腔健康甚為重要,大家刷牙時都唔好忽略左佢丫!



TUNG Brush係部份SaSa、wishh!及品牌網站都可以買得到!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VLOG
Style-Tips.com:http://style-tips.com/blog/purplechiu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